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ASK点梗收录-11- Now you don't - 前传 -2-

-J禁P禁N禁-


润智前提的智润相遇

带竹马

年龄轻微操作


而且不知为何竹马的戏份更神秘

一个坑两个坑,三个四个五个坑【唱了起来

 正文传送: , , [肉]。前传  1。 


 


------------------------------------------------------



再见面的时候是两年后,大野智早就凭借自己的力量飞黄腾达,几乎已经完全忘记了当年在酒吧里撞了自己一身波本的那个少年。

直到参加应酬时相叶雅纪第五次戳他后腰一不小心把他戳疼了,大野智抬起头来的时候,他才记起那个午夜坐在身边的小小身板,冻得打颤的肩膀,纤弱苍白的颈项。他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这个少年,有些不甘,恍恍然地想为什么有些人,造物主就是对他们不一样。

 

正是松本润站在他面前,眉眼都很有些长开了,五官愈发深邃起来。似乎已经高出了大野智半个头,头发养长了,理的清爽,身板厚实了许多,手长腿长,衣架子般穿着得体合身的礼服,端着一只高脚杯有些惊喜地看着他。

 

 

「大野さん,」松本这样唤着再凑近了一些,大约过了变声器,嗓子里那份曾经缺少磁性的黏腻感变得浓郁了,音调也低了不少,这一声喊得大野智脊柱一阵的麻,莫名地觉得有些慌乱,错脚后退了半步。

松本润却逼上来,顺手在路过的侍应生手里拿了一杯香槟,递到大野智手上。

相叶雅纪瞄了瞄两人,眨眨眼,连忙随地捡了个漂亮姑娘搂了腰全身而退。

松本看着相叶跟美女说笑着走向舞池,「那位是那次的酒保吧,他是你带来的?」

大野智摇摇头,抿了一口香槟,「他自己拿了招待状过来的,他在伦敦也算的上是数一数二的调酒师了。」

松本皱了皱眉,「调酒师?他就是那个相叶雅纪?!可是我听说相叶雅纪是……Uhhhh……」松本看着相叶身边的女伴,找不到比较好的措辞。

大野智见了就笑,「他跟他情人闹脾气呢。」

笑了半晌抬起头,就看见松本润凑在近旁,大野吓了一跳,忙退后两步,就听松本轻笑了一声,「我那时候就在想,你笑起来会是什么样子。」

大野怔愣地抬头看他,就见松本笑着舔了舔唇,「真是超出想象了。」

 

「你……叫什么名字?」

大野见松本一挑眉,忙补上一句,「我只知道你的家姓,我又不认识你,不知道你名字多正常。」

松本撇撇嘴,「Jun,潤い的潤。」

大野点头记下,随口念了一遍那个单音,突然想到,既然彼此不相识,为什么刚才松本迎面就喊了自己的姓名?

 

这时候松本身后走来一个才是真正眼熟的人,前几天公司上市刚见报的,松本爸爸。

 

适当地寒暄和自我介绍之后松本润有些生疏地站在父亲的手边,这时候松本先生拍了拍大野的肩膀,笑着说不知道能不能请大野老师给小润画一幅肖像画呢。

 

大野智一愣,抬眼就看见松本那双还没有完全褪去稚气的眸子里闪出光亮来。

 

大野有些退意,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门口一阵细细碎碎的喧哗声。

 

扭头一看,大野脸色一变,连忙三步并两步冲到舞池里,抢了相叶的舞伴搂住就走。

 

相叶被吓了一跳,莫名其妙地看着大野智拉着他的女伴走远。转过头正看见门口带着小礼帽的少年穿着鹅黄色的礼服正紧着跟贴上来的众人握手。

相叶惊出一身的汗,连忙往墙边一站,规规矩矩地站着看着自己的脚尖犯嘀咕。

 

那少年越走越近,松本挑起眉毛,冲正好甩开了那姑娘回来的大野智扬了扬下巴,「很眼熟啊,他不是那个泼了那酒鬼一身的小子么?」

大野挠了挠脸,叹说和也7岁被找到,16岁才被认回去,从小野惯了,就还赖在酒吧里不走,后来就跟相叶勾搭上了。

松本润埋头看着杯里的冰茶,笑了,「说二宫实业的老大有私生子还是真的了?」

 

不远处的二宫和也挂着十二分友善的笑脸,一双漂亮的眼睛真诚地看着每一个凑上来的人,准确地叫出每一个跟二宫实业有合作关系的人的名字,恰如其分地应对着所有的问话。

松本润看着就咂舌,「这都成精了。」

一旁松本爸爸倒是笑了,「同样是17岁,别人就比你会来事儿,他还是个私的,你是我们家千顷地一棵苗,就是不求上进。」

大野智皱皱眉,扭头去看一脸不忿和黯然的松本润,握在杯上的指节紧了又松。

然后他做出了自己都想不通,后来被二宫和也评价为‘你就是年轻气盛天才寂寞作点病’的行为。

他凑到松本父子身边,吊起眼梢温软软地笑,「肖像画的事情,我应下了,具体您到时候联系我吧?」

然后将杯里的香槟一饮而尽,在两人发直的目光里扭身踩着风情万种的步子去拯救相叶雅纪了。


评论(5)
热度(42)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