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 Galileo - 1 -

-J禁P禁N禁-

-润智竹马-

-疼,疼疼疼-

-架空SF-

-又是一个新坑-

-有望成为一个巨坑【。-

-看过destino吗?-

-比它虐很多-

-------------------------------------------------------------------------

第一章出场:

原 帝国IAI [Institut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原 开发研究室室长,帝国重点通缉犯:Kazunari Ninomiya

原 机体技术部主任,帝国重点通缉犯:Jun Matsumoto



--------------------------------------------


国家的最上层通敌,背弃了帝国的旗帜。

五天前在通讯器的电波还没有被屏蔽的时候,帝国的民众收到的最后一条国家公告。

帝国人工智能研究所的研究数据被不明人士从内部泄露,邻国带着搭载战争系统的最新第二型人形机组成的大军,轻而易举地攻略了都城。


帝国灭亡的三日间。


两天前在那间酒馆里调笑着,说现在可以用这个标题写一篇旷世巨著的好友,现在就在这里。抱着沾满污泥和血水的通讯器,躺在男人脚边,左手牵着妻子,右手上还握着男人交给他防身的匕首,白衬衫上几个血窟窿,人已经僵了,他的妻子就躺在他的身边,也早就断了气。

 

男人静静地看了两秒,蹲下身子来,也不顾上脏,吃力地把两人拖到一间废屋里,给两人擦擦脸,抽出尸体怀中的通讯器,点开看了看,加密的稿件并没有被发现,他卸下两人无名指上的戒指,塞进随身的包里。

「没有时间了,要是还回来,再给你们好好挖个坑,要是回不来了,也有料给你们建个衣冠冢,你的文章,总有一天会见天日的,安息吧。」

 

男人双手合十,拜了拜,才刚支起身子站稳,就听见不远处又传来一声巨大的爆炸响动,脚下的地板颤了颤,男人皱了皱眉,掏出通讯器看了看,转头最后看了一眼依偎在一起的两具尸体,转身出门。

 

「J!」

男人停下脚步,转头就看见有人穿着白大褂,揣着兜踢踢踏踏着踩着碎木板飞奔过来,「J!如你所料他们发现机体都毁了之后就把研究所全部轰飞了,别说仪器了,连一张芯片都没留。」

来人跑的有些喘,面色苍白,一张俊脸也满是泥灰。

男人闻言笑了笑,「那现在怎么办,室长。」

 

矮他半个头的青年皱皱鼻翼,「你别戏弄我行吗,一型的机子比较傻我直接压扁了应该就没事了,第二型的我怕有什么纰漏,全部种了自毁程序之后等都死全了再扔了熔炉。剩下的问题,就是被政府骗走的两台I型机。」

 

被叫J的男人摸着唇,「I型机最麻烦了,跟一般的人类根本没有办法分别吧。」

 

身边的青年不以为然地撇撇嘴,「两台都没有搭载情感系统,真要遇见了,是人是鬼一探就知道了。」

 

男人点点头,突然拧起眉头,往前踩了一步,「Nino,你怎么一直在出汗……?你手给我看看!」

青年额角冒着虚汗,一边把一直揣在白大褂里的手迅速背到身后,一边退着步子扯开嘴角笑,「松本润你搞什么鬼啦——哎!嘶……」

被男人一把扯过手腕,二宫疼得弹了起来,本来身子就虚,这一疼眼前一阵阵发黑,就要摔过去。

松本把人捞住,一双眸子烧得血红,「我要去宰了他们!!」

 

「是我自己干的。」

松本抬起头,看见室长抿着唇摇摇头,笑的温柔,「装乖才能保命嘛,两只手保下一个可能的未来,很划算拉,毕竟我这么机智聪明嘿。」

 

二宫白嫩细瘦的手腕上是两道深度骇人的创口,已经止了血。被松本润攒住手虽然痛的要命,手掌却丝毫没有动作。

 

「手,手筋被……?」

 

「你真该看看我断手的时候上头那些人的表情,超痛快!」

二宫咯咯笑起来,却被松本一把推开。

 

「二宫和也你笑什么笑!你是这个国家最聪明的人!你的手!你的手!你——」

松本住了口,骇然地看着二宫嘻哈笑着,脸上却涕泪纵横,一双漂亮的茶目里满是痛苦。

「以后,研究就要有劳你了。」

 

松本心里一疼,要凑过去抱抱二宫,却听见二宫古怪地笑了一声。

「不过没事,」二宫吸了吸鼻子,看着泛着青白的地平线和笼罩整个城市的硝烟,「我还留了一手。」

 

「最完美的,两张复仇的王牌。」

 

松本润看着二宫站在那里,眼底那片陌生的阴冷和嘴角一如既往的柔软。

 

松本觉得有些冷。




-TBC-


疼疼疼(PД`q。)·。'゜ (PД`q。)·。'゜ 

评论(10)
热度(29)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