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 Galileo - 4 -

-J禁P禁N禁- 

-润智竹马-

-架空SF-

-伞哥哥出场打个酱油-

-拔哥永远活在润哥哥的脑补中-

 前文:  ,  , 三 , 


-----------------------------------

第四章出场:

原 帝国IAI [Institut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原 开发研究室室长,帝国重点通缉犯:Kazunari Ninomiya

  原 机体技术部主任,帝国重点通缉犯:Jun Matsumoto

  原 维修部技师, 现 B国AI临时研究所管事: Masaki Aiba

机型Infinite-3104号:Satoshi Ohno

机型Infinite-3105号:Kei Enomoto

B国驻帝国临时政府主席兼总理事:Sho Sakurai

---------------------------------------------------------------

 


终日无所事事的二宫用软件给3104抓阄抓了个姓氏叫大野,satoshi取了智,3104似乎挺满意。

又风餐露宿了几天,大概整理完政权之后上头的人终于有空来打理研究所的遗留问题,于是派人来接了。

 

看到接应的人员从飞行器上下来,本来立在二宫身后省电的大野智蓦地一震,连忙一步窜到二宫面前,伸手一拦护在两个人类前面,面色很不好看,「Kei。」

 

二宫瞪大了眼,脸色也沉了下来,「3105。」

来人没必要地带着一副黑框眼镜,穿着跟大野智身上的T恤完全不同风格的衬衫和毛衣,正还是当初为了分辨两台机器的时候二宫设置起来的风格。

 

3105在一行人面前站定,默然地扫过每个人的脸核对信息。

 

二宫用手肘顶了顶大野智,「他被初始化了?」

大野智还是僵在那里,保持着对战体势,「看样子是的,不过他反正没心没肺,正反只是缺了点没有意义的记忆罢了。」

 

「所以你打不过他。」

二宫这么说了,把大野智拦在面前的手按下来,「感情用事的小鬼。」

松本这时候拍拍二宫的背,「你别损他了,知道他有感情还这么毒,你以为所有人都跟我一样对你免疫啊。」说着揉了揉大野智的脑袋,「你刚才叫它什么?」

 

大野被松本的这个行为吓得打了个愣神,「……Kei,榎本径。那天被带到大殿的时候,樱井翔给取的。」

这时候面前的3105突然出声了,「平民不许直呼殿下的姓名。」

大野智皱皱眉,就听二宫笑了,「怎么,你现在在给樱井翔打工吗?也算是飞黄腾达了啊。」

松本在一旁勾唇笑了笑,想的却是其他的事情。大野智直呼了现在帝国临时政府首脑的名字,这不是个应该储存在初始的manner系统里的行为,应该是有人教会了他对于樱井翔,没有必要用尊称。不会是自己也不会是二宫,这几天,他们根本没有谈论到樱井翔的名字。只能是现在在都城里面的,接触过之前的大野智的谁,是个与大野智相熟的,自己人。

 

「道别结束了吗?」

众人抬头,就看见3105做了个请的手势,「请二宫先生及松本先生启程吧。」

松本一挑眉,往前一步就拦在大野智面前,「怎么,兄弟见面,要抱头痛哭一场吗」

这时候飞行器里传来一声轻笑,「区区一个人类竟然护到了一台I型机的前面,有趣。」

 

车窗要下来,露出了一张他们几乎每天都会在通讯器里看到的脸。

 

樱井翔笑眯眯地冲他们招了招手。

 

松本感觉到身后的人动了动,连忙一把拽住大野的胳膊,「你有病啊,你打得过那个3105吗?」

 

被拦在最后的二宫和也眯着眼端详着樱井翔的脸,「真人比照片看着和蔼一点嘛。」

樱井翔挠挠脸,讪笑一声,「很多人都这么说。」

 

「名字起得不错啊,因为是3105,我还想过叫他satoko呢。」

「径ちゃん的名字?过奖过奖,其实不是我起的。」樱井翔还是面具般带着那张笑眯眯地脸,「是我国新的IAI管事大人起的名,不错吧?据说是用软件抓阄抓出来的呢。」

 

松本有点没听懂,转过头就看见二宫黑下了脸,「相叶雅纪?」

樱井翔挑起眉毛,做了个不能更假的吃惊的表情,「哎呀,你们认识他?」

二宫撇撇嘴,「维修部不常去,我没见过他。但是现在谁不认识他?大名鼎鼎的叛徒么。」

 

樱井翔又笑了,眉眼里带了点读不懂的深意,「可怜的相叶,哎,你说有没有可能,是谁背叛了你们,然后让相叶雅纪背了黑锅?恩?」

二宫和也漠然地直视着樱井的双眼,「殿下,我听不懂您在说什么。」

 

樱井翔笑出了声,「我不逗你们玩儿了,上来吧,带你们去看看新房子,3104得让径ちゃん带走。」

 

「不行。」

松本和二宫的声音叠在了一起。

 

樱井翔一挑眉,「哇哦,感情这么深?」

「你要是带走3104,我立刻就可以让他启动自爆程序。」

樱井皱了皱眉头,冲3105看了一眼,榎本径转过头,「搜索不到指令的发信源,可以确认的是3104目前的雇主不是政府,无法证实二宫和也发言的真伪。」

 

樱井翔摸了摸下巴,看了看正盯着自己脚尖的二宫,突然就又裂开唇笑了,「行,这台机子你们带着玩儿吧,别闹出什么事端就行。」

 

 

众人被用监护的名义安置在城郊一座条件还不错的小房子里,百无聊赖地过着日子。大野看过二宫的手之后,表示如果二宫对机械不抵触的话,植入假的纳米神经和筋络完全是有办法正常使用双手的。

 

松本欣喜若狂,当下就想让大野智给二宫装上。

 

大野颦着眉头,看了看松本,「我不具备过高的医疗技能,虽然是可以做到这个,但是做不到最好,不保证灵活度,还是等找到治疗机——」

「可是研究人体应用的技术人员几乎被杀光了,然后二型的治疗机其实连标配的I型机都比不上吧?说到底还是你手腕最好了。」松本润挠着脸。

 

「什么?不是,我是说——」

被二宫踩了一脚。

大野不做声了,垂下手站在一边。

 

二宫清了清嗓子,「反正他们都有在监视,我的手要是能使了反而对我们不利,在搞清楚状况之前暂时不要轻举妄动吧。」

松本瞥了杵在一旁的大野智两眼,点点头,「你说得对。」

 

太有意思了。

 

从修好开始半个月,大野智的情感已经非常丰富完整了,这会儿很明显在懊丧自己说漏了,扁着嘴埋着脸,捏着自己手指的样子简直可爱坏了。

 

松本润连忙给了自己一巴掌,觉得自己一定是哪里出了毛病。

 

二宫窝在沙发里,吊着眼梢看松本,皱了皱眉头。


评论(2)
热度(23)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