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ASK点梗收录- Now you don't - 后传 -3-

-J禁P禁N禁-


带竹马

年龄操作有

正文传送:  ,  ,  [肉]。前传传送:  1, 2.  3.

 后传:12[带肉沫],


---------------------------------------------------------------------



 

「所以你就跑了?」

大野爬进副驾驶的时候没想过二宫和也会在后座,顿时觉得自己一定搅了什么好事,或者搅了什么很安定美好的事后,还没来得及愧疚就被二宫狠狠地嘲讽了一通。

大野扁着嘴,揪着毛衣上的一个线头。

这件衣服还是从那个房子的衣柜里掏出来的,全部都是大野智的尺寸。

 

「他,其实也不了解我啊,他没有跟我吃过饭,没有跟我洗过澡,没看过我剪脚趾甲,没看过我抠鼻子,我没有灵感的时候会很暴躁,每天都把自己弄得超脏的,他甚至,跟我做也就只有两次。」

 

背后有人尖着嗓子嗤笑了一声,「真贪心。难怪那些婚前恐惧症都是些勝ち組。」

 

大野智皱了皱眉,不太懂为什么二宫突然不高兴了。

 

司机有些抱歉地笑笑,看了看后视镜,「Kazu。」

二宫撇了撇嘴,往后视镜看了一眼,正对上了相叶安抚的目光,堵了一口气埋下头去只管打自己的小人。

相叶这一转头,大野智看见他另一边的侧脸有一块青黑的淤痕。

大野心里一惊,张了张嘴想问,就看见后视镜里二宫正狠狠地瞪着自己,于是只好闭上了嘴巴,心说等晚上相叶一个人了再抓住好好问问。

 

车里小小的空间突然变得压抑了起来,大野智开始后悔了,没有必要大清早的把这两个无关的人也惹得心情不好,何况自己在展厅打地铺的这几天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抱歉,我先不回家了,在前面路口把我放下来吧。」

相叶也没说什么,只是在过了红灯之后慢慢地减速下来。

大野智开门的时候相叶叫住了他,相叶笑的很柔软,嘴角的淤青看得大野皱了皱眉头,相叶眼色难得地一本正经,「你说的对,可是你不能傲慢到不给他机会。」

大野一个怔愣的当口车门已经合上了,他看着后座的二宫手脚并用要从前座的空档之间爬到副驾驶座上,驾驶座上的人影伸出一只手护着二宫的脑袋,免得他撞上车顶。

只是这样一个动作就把大野看得脑袋直犯疼。

 

 

在斜风细雨里撇情操地沿着泰晤士河走了一圈,差不多肩头也要湿透了的时候拦了一辆的回家。打开家门的时候没有人在,大概二宫跟着相叶去了店里。大野智爬上二楼自己的工作室里静静地坐下来,打了个喷嚏。

该死。

大野智觉得耍文艺果然是有代价的。

麻利地旋开暖气片,脱掉上衣把自己擦干净然后换上另一件风格颜色都也差不多的自己的毛衣。

然后系上围裙,端起调色板,不知所谓地往画布上划拉两笔,脑袋昏昏沉沉的,但是绝对不是被风吹了的原因。

相叶那双晶亮的眸子在脑海里边挥之不去。

大野智怔愣地想着心事,下楼给自己冲了一杯蜂蜜水喝,喝完之后觉得浑身舒坦,又乏得懒得上楼了,于是就在楼下的沙发上蜷起身子决定补个眠。

 

再醒来的时候他躺在了自己的床上,浑身疼得厉害,二宫和也在边上正跟3DS里的小人战的激烈。

糗大了。

大野智很有自知之明地想自己一定是发烧了,原因大概是没开暖气的新房子,玻璃桌面,中出,淋雨,以及没盖被子睡到了沙发上。

「我现在几度啊?」

嗓子干巴巴的,吓了自己一跳。

 

二宫嘴里叼着块曲奇,含含糊糊地说刚把你搬上来的时候大概是39度多。

大野智对着天花板想了很久,决定把大部分的错归咎于现在已经在下水道里的松本润送给自己的sperm。

然后他继续用那种干巴巴的声音对二宫和也呻吟,「把我的手机给我。」

 

 

松本润瞪着亮灯的手机像是看着什么怪物,长桌边上的职员们莫名其妙地看着董事长捧着手机在幻灯片前站成一座雕塑。

可能是打电话来一刀两断的,也可能是来约晚饭的,松本觉得这两个可能性应该是对半开,犹豫间就看见那一闪一闪的灯暗了下去。

众人看着董事长轻轻地发出了一声有些愠怒的啧,于是都把头低了下去。

松本润正打算把手机塞回去开完会再说,就看见一个没见过的号码又打了电话过来,有些莫名地接起电话,才刚说了一句hello就听见那头传来清亮薄情的不太熟悉的声音,「松本润?你过来接一下人。」

「呃——?」

就听见电话那头的背景里传来几声闷在被子里压抑的轻声咳嗽,然后那个细细的声音咋了咋舌,「哎你闷着干啥咳大声点给人听啊,矫情。」

 

然后听见不远处传来大野智的声音,嘶哑得叫人心惊,「你别用那种口气跟别人说话,人没准有事呢,算了,你还是打电话给Albert让他来一趟吧。」

「等等!」松本润大喊了一声,吓得会议室里的全员都蹦了起来。

二宫像是打算挂电话了,不耐烦地又贴近了手机,「干嘛。」

「大野智怎么了?」

那头的二宫冷冷地笑了两声,「重感冒,高烧,还不是你搞的,人都快死了。」

似乎大野智想要反驳什么,被二宫和也按进了被子里的声音,然后电话就切断了。

 

大野智被枕头砸了两下晕的快要黑过去,气得砸了回去,二宫接住力道绵软的抱枕乐呵呵地把自己的手机揣进兜里,「我说的都是实话。」

「我就有点烧而已,几乎都没什么事儿,你吓唬他干什么,又不是拍什么偶像剧。」

二宫和也一边往门外走一边笑嘻嘻地转头看大野,「看看他究竟是不是那个Right One啊,マーくん给我弄点姜汤喝我被病患的枕头揍了有点怕怕的!」

 

 

这边厢还在斗嘴,那边松本润已经飙上了路,刚才大野智那几声哑的不行的声音听得他心疼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一边恨自己没点自制力一边又恨其实是自己胆子小生怕被讨厌没敢留住大野智。

 

做好了吊销执照的觉悟用最快的速度到了大野三人的家,冲进门就看见大野智披着厚厚的毛毯正捧着一碗姜汤坐在客厅里。

大野智见人来了,有点不好意思地收收下巴,「抱歉,和也有点吓唬人。」

坐在一旁的二宫撇撇嘴,没好气地瞪了一眼松本,又瞪了一眼大野,踢踏着拖鞋往厨房里去了。

松本好容易喘匀了气,吞咽了半天的口水,才让拧在一起的眉头松了下来,「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身体才反应过来像是要出冷汗,松本连忙脱下大衣搁在手上,在玄关站了半晌,别别扭扭小心翼翼地憋出一句话。

「跟我回去吧,你留在这里我不放心。」

大野智看见厨房门口探出了两个毛茸茸的脑袋,好笑地挠了挠脸,喝光手里的姜汤,用那干巴巴的嗓子笑了笑,「行。」



----------------------------------------

这里铺了的竹马线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5)
热度(54)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