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ASK点梗收录- Now you don't - 后传 -4-

-J禁P禁N禁-


带竹马


正文传送:  ,  ,  [肉]。前传传送:  1, 2.  3.

 后传:12[带肉沫],3,




---------------------------------------------

坐在松本的车里,大野智还不忘掏出手机给相叶发了一条信息问了一下相叶脸上的伤。

得到的回复竟然是大概过几天就知道了。

昏暗的车厢里手机的荧光照的大野脑仁直发酸,也想不了什么多余的事情了,揉了揉太阳穴闭上眼睛。

被撇在一边的松本沉默着打着方向盘拐弯。

大野智有些好笑地抿了抿唇。

这个松本润跟昨晚那么咄咄逼人的松本润,或者是见面会上那么游刃有余的自信的松本润都完全不一样,衬衫很明显有些汗湿,车都开出几里路了气息还没平复下来。

大野智想着睁开眼,叫前面车子的后灯晃得头疼,却还是坚持着扭头去看了看松本润,扯着那破锣嗓子,「Jun。」

松本润猛一踩刹车,吓得后面的车子直响喇叭,松本哪管的上,打上应急灯就这么任性地停在了马路上。

「你刚才喊我什么了?」

大野智正恶作剧得逞一般嘿嘿笑着缩成一团,不知道是不是发烧的原因耳根红的厉害。

松本没辙地一敲喇叭,「多大人了,你比我大好几岁呢,大马路上人命关天的。」

大野把脑袋埋进毛毯里,闷声闷气地笑,「ね,潤くん,俺のどこが…I mean…Uhhhh…」

大概这辈子就没问过这个问题,大野智支吾了半天,决定任由松本润意会。

松本看着前方,突然没来由地笑了笑,关掉应急灯慢慢地踩上油门。

「大概是你的全部。」

「我比你想象的还要了解你,还要喜欢你。」

 

车开的不快不慢,松本润关了广播,絮絮地给大野讲着情话。

告诉他那天从酒吧回去,他就喊人找来了他的资料,还去看了他的毕业展览。告诉他17岁被他气得从画室里跑了之后在自己的卧室狠狠地哭了一场,然后奋发图强学上了金融和企业管理。告诉他拿上董事长的位置的这五六年一直悄悄地跑在他前头不顾一切地给他铺路。

快到Mayfair的时候大野智做了个一句话总结。

他说我现在大概要烧到四十度了。

 

被强行灌了退烧药之后撵上了床,松本润给大野掖好被角,在床边踌躇地站了会儿。

大野智浑身酸乏的厉害,努力撩起眼皮去看松本,「怕传染啊?可这屋里就这么一个卧室,睡到外面更容易病。」

松本润咬了咬唇,「不是的,我觉得,你是不是不适应两个人睡在一起。」

大野愣了愣,没想到还有这种理解方式,好像也有些道理。

「大野くん,是不是一个人惯了,所以我让你害怕了?」松本润蹲下来,把手搁在床头柜上,「我,也没有追求过别人,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速度或者怎么样的力道,要是你觉得拘谨了,或者被吓到了,一定要告诉我啊。」

大野智看着床头灯的柔光打在松本脸上,虽然这十年这孩子长成了这么立派的男人,这种时候眉眼间还是从不曾变过的柔软和无措。

大野智不知道为何有一种赢了的错觉,望着天花板笑了笑。

「快上来吧,熄灯了啊。」

 

 

 

松本润被那声破音的は————?!惊醒的时候正好是早上八点多一些,连滚带爬地从卧室里冲出来,就看见大野智穿着成套的睡衣已经拨出了电话。

松本润站在阳光里好好地欣赏了数秒大野智的睡衣秀,才转头去看放在餐桌上的平板电脑,看过一眼大标题,忍不住吹了一声口哨。

大野智正拍着脑门在落地窗前转圈圈,就看那平板电脑上新闻头条是二宫实业伦敦分社的下任社长候选二宫和也离退。

松本润突然想起了昨晚看见的相叶嘴角的淤青。

像是电话终于接通了,大野智揪着自己的前发不耐烦地质问着相叶。

 

电话那边相叶尴尬地笑着,「这个说起来比较复杂——」

「那也得给我说。」大野智难得地认真,目光追着松本进了厨房,在沙发上一坐,「我有的是时间。

 

早饭做好的时候大野智也刚好收了电话,坐在一旁直愣愣地发傻,松本润把一小碗玄米粥和两颗太阳蛋放到大野面前,「怎么了。」

 

大野智转头看了看面前的餐盘,又抬头看了看眼里带了点莫名和关切的松本,然后一头栽进沙发里,努力把自己挤到沙发缝的中间去,轻轻叹了一口气。

 

大野在展厅打地铺的那段时间,二宫和相叶出双入对,终于被那几个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们发现了端倪,告到了父亲那里。

老人家气了个够呛,本来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有头脑可以利用的孩子,才把二宫认回来,谁知道这不孝子竟还是个喜欢男人的变态,一时间觉得羞愤难当,怒发冲冠亲自飞来了伦敦,逮着了相叶照脸揍了一拳。

而二宫和也的态度很明确,他甚至没用拳头,还是像15岁时候那样蹿上吧台,狠狠地给了自己的亲生父亲一个耳刮子。

酒吧里那是一片叫好。

那恶心嘴脸的老头被扇懵了,愣在原地,就看二宫气得也是涨红了脸,「我在公司给你面子见你一句爸爸,别以为就可以蹬鼻子上脸了,我这辈子有娘生没爹养,养我的是孤儿院和相叶雅纪。要不是雅纪和O酱说喜欢我的名字,老子连二宫都不想姓,你不就是想让我给你管公司吗,那可不可以麻烦您老人家不要跑到我的地盘太嚣张!」

那老头子噎的没话说,指着二宫说你要是还给我丢脸,你就滚出公司去。

二宫二话没说把二宫实业的出入证啪地拍到了桌上,「拿着我的狗牌赶紧滚,没了我,我倒是要看看你养出来这几个崽子有多少能耐。」

那几个肚子里没点斤两的天之骄子也不是多有教养的家伙,捋袖子抡椅子的就要揍二宫,谁知道还没靠近吧台就被熟客们团团围了,吓得落荒而逃。

大野智捧着发烫的电话就跟相叶说了,「Nino只是一时冲动,虽然他爸爸不是什么好鸟,但是毕竟是生身父亲,而且跟二宫实业闹翻,对你的事业,和Nino的将来一点好处都没有,你还是劝劝——」

「为什么?」

电话那边相叶沉着地打断了大野智。

「我为什么要劝他?我还没有傲慢到这种程度,我的爱人抛弃了一切,与他的整个世界为敌,就是为了要站到我身边来,我凭什么还要阻拦他?O酱,我觉得你有点搞错了,并不是为了对方的好,自己一味隐忍就是好事的,当然也不是说毫不顾忌也可以,只是你的关怀也好,你的奉献精神也好,没有爱在里面。」

大野正消化着呢,就听见电话那边有浅浅的二宫的声音传过来,「你跟他废什么话呀,让松本润教他去。」

相叶像是捂住了点话筒,听见那带点喑哑的声线蓦地柔和了下来,「抱歉,再等一等啊,离饭店预约的时间还有一阵子拉,哎你多穿件衣服,今天降温了。」

然后他又回到了电话这边,很善解人意地笑了笑,「O酱现在大概是不能理解真心爱一个人的时候该有的自私和无私的分寸,大丈夫,总有一天你会知道的,先不说了,中午预约了饭店,出去吃日本料理呢,」说着相叶降低了声音,带着点兴奋,似乎鬼鬼祟祟地贴近了话筒,「今晚,我打算求婚了。」

 

 

听罢松本挠挠下巴,神色如常地把叉子插进了烤肠里,「Hmmm」

大野智觉得自己一定是世界观不太对,抓了两把头发拽了拽松本的衣角,「哎,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办?」

松本润仰着脑袋想了两秒,「二宫是太冲动了。」

「是吧!」

「如果是我,我可以忍上差不多半年,笼络公司里的所有人,跟相叶跟你跟我借钱,把自己养肥,然后开董事会把那个神经病的老爸和那群没脑子的家伙直接给一锅端了。」

大野长着嘴巴还没合拢,呆愣愣地看着松本,把松本润看的直乐。松本伸手捏了捏大野智窄窄的下巴,「我父亲很爱我,虽然有些严厉,但是对我很好,所以我其实不知道亲生父亲只知道利用自己的情况二宫有多恨。但是白痴都知道这一整个父亲给的世界,钱和权,这所有的一切,别说相叶雅纪了,就算是跟酒吧里那个大橱柜比,也是很容易能够做出抉择的。」

「这是爱的重量的问题,」他说,一双亮晶晶的眸子几乎要把大野智给看穿。

「所以我才一直一直在做着这些事,并不是要你知道,也不是需要任何的回报,只是想要在最后你打算做什么决定的时候,多一点胜算罢了。」


----------------------------------------------------------

二大大这次这么果断地作出决定,应该有点私心是我想要对destino当初被二大大的‘无私奉献’送到J门口的拔哥,和包括智哥的为了J的未来抛弃了J的,这两件事的一个弥补。

顶层这个梗,我要一路酣畅淋漓的走,坚决不虐!

评论(15)
热度(57)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