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 Galileo - 9 -

-J禁P禁N禁-

-润智竹马-

-架空SF-

-前文进主页点tag-





--------------------------------------------------








松本润觉得有些恶心,抱着牛奶慢吞吞地走回了房间。

 

他想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和大野智握了手之后,相叶伸向耳朵,又改道尴尬地挠了挠脖子的那只手。

他想起只要碰到大野智的问题二宫和也就一副讳莫如深的样子,和总是投向相叶的确认或是问询的目光。

 

只有自己被蒙在鼓里。

 

松本只觉得一股怒气上了头,在脑子里乱窜。

 

在床上躺了个把小时,松本翻的床板都要塌了。突然一阵震耳欲聋的警笛响起来,吓得松本一掀被子摔到地上去。

套了拖鞋一抓制服外套就匆匆往外跑,心说别是那两个人谁露馅儿了。

 

冲到了工作区,身后追上了一样穿着睡衣披着外套的二宫和相叶,三个人对视一眼,松本首先发现了异样,「Nino你的手——?」

二宫也急着,只是冲松本点了点头,握了握拳头示意自己已经痊愈。

身后的相叶垂着脑袋,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三人很默契地先冲向了研究室。众人还没跑到门口,跟在最后的相叶突然一闪身以极快的速度拦到了最前头,搂住松本和二宫的腰就往后蹿。

相叶只一蹬就往后蹿了十几米,松本润感觉自己飞速地向后退去,抬眼看了看一脸惶急的相叶,「仿人类模式是骗大野智的?」

相叶一愣,被夹在另一只臂弯里的二宫也是脸色一白,「你怎么——」

松本润瞥了一眼二宫,「看来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啊。」

相叶却回过神来灿烂一笑,「我是个瑕疵品,在我完成的时候,小和,我是说二宫,刚完成seed的开发没多久,人类模式还没有研究完全,我的确是开在仿人类生活的模式上,却只是能确保自己有生命特征,血液体液和内循环的特征罢了。大难临头还是会飞,修复速度虽然慢很多但是还是死不掉,瑕疵品,是永远不可能变成人类的。」

松本看了看抿着唇低头不语的二宫,「那个时候看到大野智被种了种子却不肯初始化是因为怕断开跟相叶这边的联系。」

二宫抬了抬眼,淡淡地开口,「对大野智的操作都是相叶自己的判断,我从来没有跟他联系过,我避开初始化这个选项的原因是想到如果破坏了相叶的安排可能会功亏一篑罢了。」

松本润皱了皱眉,「什么东西功亏一篑?」

二宫张了张嘴,却被相叶打断,「要唠嗑迟点再说。」

松本和二宫被相叶塞到一根廊柱背后,相叶四外看了看,转头,「研究室里有问题,或者说研究室的那边,就是外墙的部分,检测到很强烈的电波流动正在逼近,可以考虑是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

二宫一听就皱起眉头,往身后看了看,「怎么没有别人来。」

松本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明明整栋建筑警铃大作,却没有其他的研究人员出现,松本心下一凛,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见一声爆炸的巨响,研究室的门直飞了出去,从研究室里摔出了一个小小的身影。

 

「Satoshi!」

松本和二宫惊呼一声就要扑出去,相叶死死地拦住两人,自己蹿到大野智的边上,搀住大野几个跳跃回到廊柱后边。

大野智被血糊了脸,一喘一喘地攀住相叶的胳膊,「帝国的,平民军队……」

二宫啐了一口,「这整个研究所,都是樱井翔的把戏!」

松本在一旁看得心惊,要不是知道大野智不是人类,他估计已经要落出泪来了。

大野智转过脑袋去看二宫和松本,一看就笑了,咳着笑着去指松本润的脸,「潤ちゃん人太好拉,哭什么,又不会死。」

松本一愣,摸了摸脸,「我没哭啊。」

相叶忙忙碌碌地摆弄着大野智的后脑跟大野做对接,大野智像是缓了点过来,fufu地笑,「你看着像是在哭。」

松本怔了怔,突然不知道视线应该往哪里摆了,看了看相叶,又看了看二宫,发现二宫和也正摸着下唇皱着眉头。

「怎么?」

二宫抬头,瞄了一眼松本润,「樱井翔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会在政权还不稳定的时候就大张旗鼓地弄研究所的事情?

松本面色一寒,「如果轻易杀了我们必定会引起民愤,激进派的残党众多,很可能会不惜一切来硬拼。可是如果把我们借研究的名义软禁在这里,又在外面放出消息说叛变的就是我们,那就可以把民愤的目标转移到我们身上来。」

相叶翻来覆去地查看大野智的状态,一边插了一句,「照我对樱井翔的了解,他甚至可能放出消息去说被他关在地底的几万的平民是我们要求用来做研究用的之类的。」

二宫伸展了一下双手,瞪着自己手腕内侧自己执意不要融进皮肤的,属于相叶雅纪的那一点点银色,「被摆了一道。」

 

喊杀声从门洞里传来,松本看着那面有些怀念的帝国国旗被一些熟悉或者不熟悉的人举着冲到他们面前,一边站起身来,接过相叶递过来的,本来已经被没收了的通讯器,点开操作系统,看了看站在身边做着同样动作的二宫,「很久没有一起打游戏了。」

二宫从怀里摸出一根烟,凑到相叶身边让人点上,叼着眼挠了挠鼻子,突然就笑了。

 

 

樱井翔半卧在沙发里,看着监控里有意无意一直拦在二宫前边的相叶雅纪。

「你之前说这场戏最后肯定是我赢,那现在呢?」

 

榎本径垂着脑袋面无表情地站在一边,「将相叶雅纪的数据从我方移调到对方,殿下的计划被破坏的可能性是3%。」

樱井翔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地看着面前的屏幕,「像相叶雅纪这种人,不能够给他可能性,就算是0.3%,也会变成一百的。」

 

「通知所有镇压部队撤离,别浪费资源,这场仗二宫和也有了相叶,就赢定了。」





评论(4)
热度(40)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