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 Galileo - 11 -

-J禁P禁N禁-

-润智竹马-

-架空SF-

-前文进主页点tag-


放假了还不勤奋更新就说不过去拉


上一章要揍我的GN们接好【。



----------------------------------------------------------------------




 

他跪在他面前,双手不自主地打着颤,小心翼翼地触摸仪器里他冰冷的脸颊。

少年点开声纹认证系统,有些拘谨又有些兴奋地看着面前男人的脸。

「Infinite。」

 

头发的颜色选了二宫喜欢的暖色的深褐,英挺的五官,有些消瘦的修长身体,这张脸沉睡的时候带着点戾气,二宫却知道他笑起来将会是很灿烂的样子。

 

声纹认证通过,边上的屏幕窜过去一大片的代码。

 

青年颤了颤睫毛,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二宫和也在那双无机物做成的漂亮杏眼里看到了自己有些滑稽的倒影。

 

 

 

相叶雅纪在还不叫相叶雅纪的时候,他的第一印象,自己的主人就是那个穿着白袍,傻呆呆地坐在面前的地板上,看着自己的脸哭哭啼啼停不下来的少年。主人有着手感很好的柔软发顶,有些病态的雪白的皮肤和好看的脸,少年崩溃一般地落着泪,胡乱地抹着脸,又像个孩子一样拉着相叶摸摸这里碰碰那里。

 

相叶雅纪获得意识的第一个瞬间,颈骨上那颗血红的种子记录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他的一见钟情。

 

二宫和也大多数时候是个行为和思想年龄高于实际年龄,行事有些薄情冷漠的人,相叶雅纪却知道二宫有一颗滚烫滚烫的心,因为在机舱里呆了这么久这么久,他从没有碰到过像二宫的眼泪这么烫地蜇人的东西。

 

当时二宫的失控也只不过维持了七八分钟,然后他擦干净脸,转身大步就往工作台走,手臂向边上一摆,撇下一句你随便找地方坐。

 

青年规规矩矩找地方坐了下来,张了张嘴,听见了自己的声音,很健气,带着点好听的沙哑。

「二宫,和也?」

 

二宫像是没有想到I型机这么快就能产生说话的欲望,吓得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有些懊恼地挠了挠后脑,没有好好听到这家伙的声音。

「你刚才,说什么?」

 

男人还没搞清楚手脚摆放呢,就忙不迭地想说话,那样子逗得二宫有些乐。

「你是,二宫和也。」

 

哇,声音真好听。

二宫看着那人一本正经的脸笑了,「恩,我知道我是二宫和也。」

 

那人眨了眨眼,有些懵懂的脸上蓦地绽出一个大大的笑,「よろしく!」

 

当时二宫和也站在那里,在像囚牢一样的研究室,那扇高高的窗户外透进来的阳光洒满青年的脸,那人用他见过最灿烂的表情冲他笑。

 

 

后来,再后来。

 

就算二宫命令他装作不认识他去做一个维修部的人员,甚至很残忍地把那个装满数据的储存卡塞到他的手里,把他送出边境的时候,他都一直那样笑着。

只因为曾经那个带着眼镜的少年手插在白大褂的兜里,窜到自己身边问雅紀这个名字怎么样的时候,他说喜欢他的笑容,他应该有个跟这个漂亮的笑容匹配的漂亮名字。

 

雅紀。

マサキ。

 

那我叫你什么?

叫你Kazu,好不好?

 

 

「Nino!」

 

像有人将就要溺死的他死死地拽出水面。

 

二宫猛地睁开眼睛,拼命地呼吸,面前是一脸担忧的松本和大野。

二宫反应了一会儿,又轻轻地倒回去,「我怎么?」

松本摇摇头,看了看身边的大野智,大野伸手摸了摸二宫的眼睑,「烧退了,伤口的炎症也差不多好了。」

松本伸手撩了撩二宫汗湿的前发,「我们进了地道跑了没一会儿你就突然疼得迷糊了,可能是炸伤的并发症,后来一直低烧不醒。已经第三天了。」

 

二宫清了清嗓子,觉得喉咙烧得慌,哑着声音咳了咳,「我们在哪儿了?」

 

「在我店里。」

陌生的声音在身边响起。

二宫转头,看见身旁的椅子上坐着位面生的男人,男人有些年纪,用黑色的麂皮做的面罩遮去了小半边的左脸和左眼,那人嘴角带着点意义不明的笑,左手挠着鬓角,右手把玩着一只小小的扳手,「二宫和也,百闻不如一见,还只是个小孩子嘛。」

有些喑哑的声线,带点调笑的口吻。

二宫皱皱眉头,看了看站在一边的松本和大野,又转头看了看那人。

「你是?」

男人弯起大眼笑眯眯地凑近了床铺,「你可以叫我店长。」

二宫环顾四周,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光线昏暗的仓库似的地方,四处堆着他最熟悉的东西——二型机的残骸。

 

男人仰着倒回椅子里,「我在地下街开一间小小的电器店,后边呢,就是偷偷在捡这些尸体玩儿。」

 

二宫只觉得头疼欲裂,「怎么,樱井翔不仅软禁了你们,还让你们在这里住下了?」

男人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突然见二宫蓦地弹了起来。

「对了,相叶雅纪呢?」

 

松本和大野对视了一眼,又转头去看坐在那的男人。

男人笑了笑,手里掂了掂那小扳手,就往二宫的方向掷了过来,二宫吓了一跳,连忙伸手挡了,「你干什——」

二宫垂下脑袋,去看自己的双手。

左手有力地握着那只扳手,手腕处的小小接口在昏暗的室内微微泛着金属的光泽。

二宫摊开双手,握拳又松开,牙关有些打颤。

「他——?」

 

男人架起腿,有些得意似的抬起下巴,「我听说过那个叫Seed的情感系统,也听过I型机的一些传闻,不过真的见到了之后,真的是拜服了啊,二宫小朋友。我捡到你们的时候,他中了电击弹,半边身子像被雷劈过一样,可就是不自我修复,我还以为已经挂了呢,谁知道回来一检查,这家伙还有些残存的电量,而且大部分的程序都还没有被破损,是他自行把本来应该最优先的自我修复给押后,进行了独立的判断,把seed程序的核心和记忆储存保护了起来,因为,你知道,破损的太严重的时候,他会强制初始化的。」

 

听到这里站在一旁的大野智颤了颤嘴角,似哭非笑地做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

 

男人笑眯眯地瞥了一眼大野,「然后啊,我只不过给他充上了一点电,他的seed程序一开始运行,明明还没意识,却第一时间把电量和信号传递到了你的双手里。」

 

二宫坐在那里,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的男人从自己手里拿过那只小扳手,很有兴趣似的敲击着自己的下巴。

「要我说,刨去那些伦理上的问题,那个小兄弟啊,已经是个立派的人类了,甚至还拥有一般人无法匹及的,」男人揶揄地看了看已经在伸手抹眼睛的二宫,「深情。」






---------------------------------------------------------

为什么不能好好把角色人数控制在五人。。。配角不够用啊。。。

评论(8)
热度(40)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