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通贩】润智竹马本:Destino+Now You Don't 通贩开启w

通贩代理是 @la familia 。这人好像闲着没事想发发快递【。】

不其实是前阵子出了很多事这些东西都委托给她了,处女座信得过【x】

Destino点我

Now You Don't点我


画面逼格担当的好!酒!这么好吃的图不来一发吗?!【x

超好吃的饼哥的G!这么好吃的文不来一发吗?!【x


咦这个本子似乎是我的本?












不过说真的。

饼哥的G超级好吃,不是我炫耀,super好吃。

来买啊!!!!!

评论(9)
热度(25)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