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再来说说我男人家的竹马吧。


是个在喉咙里藏着一窝兔子的家伙。

时不时会漏出一点毛茸茸的笑,

连成串的,断都断不掉。


他跑起来带着看得见的风,很灿烂。

然后笑,

笑起来又耀眼的不得了。

是个很帅很暖的家伙。


他在台上嘶吼一些意义不明的单音,

然后同事们在背后看着他笑。

是个纤细的人。

宝石箱里藏着好多灿烂的笑意和止都止不住的源源不断的眼泪,

这样的性情。


我深爱的男人。

们。


评论(1)
热度(2)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