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我一直说服自己大家都是聪明,冷静,善解人意,真正珍惜喜爱他的。

我从一开始猜测了一个很温柔的世界。

我想他大概会被温柔对待吧,我想他大概会被祝福吧。

我想她大概会收到很多礼貌的拜托或者友善的寄望。

然而并没有。

就算不提她什么都没干就好像看上去是个很厉害的阴谋家。
 就算不提她的sns是被扒出来的,哦然后她开始删了,哦明显博上位,的逻辑实在太玄妙。
 就算不提她不是貌美如花不是身材傲人不是地位显赫。

那他呢?

连他都不被谅解吗?他做什么了?

套用喜欢的某个人的一句话:所以说有些人饭爱豆饭的又低级又恶劣

无论事实是不是某些人想的那样,就如同他们总说的没表态就是假的一个道理,反过来说,在最开始也没证据说姑娘是求上位的时候,就用这么恶毒的视线去看别人的,连一句祝福都吝啬地不愿意给就恶狠狠地说肯定是女方搞的鬼的人,就算结局真的是那又怎样呢。。

你们就会真的觉得自己占理了吗?

恶劣。

另,

我不太喜欢那种爱豆出了点不够假的绯闻之后写现实向cp文还苦兮兮的那种。不针对人,只是单纯地谈论行为,我从来不会根据一个人的某个行为判断这个人所以放心(PД`q。)·。'゜ 

还是喜欢的某个人的言论:爱豆谈恋爱你爱信不信,这种时候刷cp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还讲的跟真的似的

 

拜托你的爱豆不是gay!他喜欢女人!

拜托你的爱豆都快三十五了!他没事的!

他不是白莲花小姑娘不喑世事闺房不出!他是个立派的男人!

拜托你只是个饭!真以为自己了不起!

你有那么大脸么!心疼归心疼,给他丢脸要不得!!

口口声声说不希望他再受伤!好好想想自己在做的事情,说的话语!是不是也有能力伤到他!

是啊知道你影响力小!大了还得了!


还真以为自己是他妈了!

 

来自两个尴尬症患者的嘶吼【x

评论(36)
热度(85)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