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家暴724更新[主角没戏份]

喵。

(ง •̀_•́)ง

 这个坑是8团坑

可是这次更新是a团戏份。。我到底发哪里好。。

真的是山田昴雏,看我真诚的大眼
  

————————————————————

 
  

情报部自从来了二宫,大家就每天看着这人跟相叶浓情蜜意地黏糊,于是都以为二宫的伤退估计是为了相叶。二宫自己从来不提,相叶嘴巴也紧,直到很久之后众人才知道,原本外勤和潜入部并不是分开的。

 
  

相叶跟着二宫转内勤之前,在外勤部跟着横山打下手,做着文书工作。正是那个时候才跟间谍工作的二宫熟识起来。

两个人几乎迅速地就谈上了恋爱。

二宫不爽横山跟相叶上下属关系蜜里调油的,横山更不爽二宫把走了自己的左右手导致自己没有办法偷懒。


直到有一次潜入工作,是二宫为主,丸山跟进,村上策应,需要干的事情只是进去偷点东西,假装自己路过,就结束了。横山的整个计划十几页长,安排几乎天衣无缝。

二宫是被流弹打中的。

乱射的那人被怒红了眼睛的丸山三枪崩断了脖子。二宫被丸山背回去,安田只看了一眼就奔着去实验室,一路扯着嗓子喊大野智的名字,村上扛着枪黑着脸跟在后边,逮住沿路的每个人让他们不许告诉相叶雅纪。


到头来相叶还是知道了,守在大野智的小黑屋外头眼泪鼻涕一把一把的。横山看了心疼的紧,踹了门两脚就跑了,后来没出个五天那个组织倒是莫名其妙地就被搞倒了。


大野智一身血地跑出来,绷着的脸色看到相叶那张哭的乱七八糟的脸才软下来,笑着说说kazu命大不该绝,连个后遗症都不会有。

松本润本来跟着大野智从实验室跑出来,结果因为手抖被大野智撵了出来,在外头攥着白大褂紧张的要死,这时候有些失控地扑住大野智就哭,沾了一身的血。

大野智搂住这个大号的哭包,冲众人打手势,说他清醒着呢,想见你们。


结果他们一进去就看见二宫滴溜转着眼珠找横山,说横山裕呐?我终于可以辞职了。

村上跟二宫也要好,好不容易憋住的眼泪就掉下来,说你胡说什么呢回复的好连后遗症都不会留的。

二宫就说是啊,可是对麻困太不负责拉。

声音有些哑,带着一股子这人一直以来的轻快和调笑。


村上就笑了,说你赚钱一辈子了,终于找到比钱好的东西了?


众人就转头去看相叶,相叶本来就哭得眼睛通红,这时候整个人都红起来,傻乎乎地杵在那里。


就看见那个包得像木乃伊一样躺在那里的人咧开干裂的唇冲他笑。




不如我们结婚吧。


 

评论
热度(10)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