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ASK点梗收录-1- 1.5篇 - 一篇竹马一篇润智未完

ASK点菜地址:https://ask.fm/mokurana

这边就收录一下最近的A家的,以前的东西就不放了。

题一:

Q:想看爱拔病娇的竹马

Q补充:nino直男爱拔伪直男这样?总之越病越好!


A:这次自我感觉不是很好,凌乱的一比,还是需要多多锤炼,希望不要嫌弃。

-------------------------------------------------------


又是很适合扔垃圾的日子,二宫和也看了看钟,挠着脑袋掀开窗帘,被窗外刺眼的阳光晃地倒退了两步。

我讨厌垃圾回收日。

猫背的男人嘀嘀咕咕地扔下攒了通宵的游戏手柄,爬到门口去找自己的拖鞋。

 

被前女友莫名其妙甩了的第三天,二宫和也发现自己已经一点都不难过了。

只不过是不上班的日子更加地没有人能够把他从小电视前面拉走罢了。

 

二宫吹着游戏BGM的口哨,甩着塞满空塑料瓶的垃圾袋晃出街角,捏着鼻子凑到回收点。

 

「あれ—?」

 

二宫扭过头,看见高高瘦瘦的男人也拎着垃圾袋站在拐角的地方。

二宫和也粗略地在脑袋里过了一遍,没有想起这张有点眼熟的脸是在哪里见过,于是只好礼节性地点了点头,回头把垃圾袋放进垃圾箱里。

 

「好巧哦二宫先生~」

身后的男人凑近了一点,很开心的样子,「我是人事部的相叶啊。」

 

二宫想起来了,入社面试的时候,坐在一堆老头中间的相叶异常突兀。

 

二宫连忙拍拍手,弯了弯腰,「面试的时候,承蒙您的关照。」

「没事没事。」男人像个孩子似的大大咧咧地摆了摆手,顺便歪着身子把自己的垃圾袋也投进垃圾桶里,「那之后,怎么样啦?公司还习惯吗?」

二宫笑着点头,「恩,前辈们都对我很好,我适应的也很快,是一份很棒(轻松)的工作。」

相叶于是像放心了似的吁出一口气,抬起步子,「要是有什么困难的话随时告诉我哦,我可以给你想办法。」

二宫跟在半步之后,点头说是。心想扔个垃圾还能傍上个高层,赚了。

抬眼就是自家的家门。

 

咦?

 

二宫扭过头,就看见相叶正在仰头看着这栋建筑。

「你家?」

「诶?啊,是。」

「我看门牌写着二宫嘛。」

啊原来如此。

 

「那我先走拉,我还在前面一点,休息日好好利用哦,不要老呆在家里要变笨的哦。」

相叶很元气地大幅度挥着手道别,继续往前走去。

 

二宫歪着脑袋开了栅栏门,不出所料地在信箱里又看见了浅绿色的信封。

 

恶心。

 

二宫捏着信封的角进了门,很仔细地反锁上。

 

信封没有邮戳,也没有署名,只有几张有些跑焦的二宫的背影和侧脸,然后一张字条。

【这个游戏第三关的大boss你用现在的武器打不掉的,我在游戏里给你寄了武器记得去收信】。

 

就是世人所谓的跟踪狂。

 

这是第几十封了来着,也不给点动作。

想揍都揍不到,二宫慢吞吞地打开碎纸机,毫不在意地把信纸塞进去。满脑子还在想着刚才走掉的男人。

 

要是搞好关系了,升职估计很快吧?

                                                                                                                        

 

再见到是在公司的抽烟室,二宫推开门的时候,里面只有相叶一个人正在摆弄手机。

于是客气地招呼,寒暄几句,坐了下来。

 

二宫点起烟的时候相叶支吾了几声,还是开了口,「二宫桑,在公司里不要和我走的太近比较好哦。」

二宫和也挑了挑眉毛,「恩?」

「你们那层几个科室都在谣传我是精神病,啊,还是同性恋来着?反正有好几个版本,总之他们都不喜欢我,你要是跟我走的近,你在办公室里不好过的。」

二宫看着相叶很担忧的脸,噗嗤一声笑出来,「还有这种说法,也对拉你年纪轻轻做的这么高……啊,所以你才是一直一个人啊,也是啊上面的老头子是不在意这些,同年纪的他们可能的确……」

 

「嘛,」二宫大力地拍了拍相叶的手臂,「我反正不管,我喜欢你。你性格又好,又这么读空气,肯定会是个好朋友。」二宫从唇缝里挤出一口烟,挡得视线模模糊糊的。

相叶有些不好意思地嘿嘿地笑。

 

「Nino——你不要把你那边客户的问题扔给我做啊我好想睡啊啊我就知道你在这——」

樱井翔探进头来的时候被相叶吓了一跳,险些咬到了舌头,生生地住了嘴。

 

相叶很生分地笑了笑,掐了烟站起来,「我差不多要回去办事了,二宫先生有空再聊。」

 

樱井翔胆战心惊地看着相叶踢踢踏踏地走远,才呼出一口气,连忙逮住又要溜的二宫,「你跟他熟吗?」

二宫唔了一声,「不能说熟,刚认识,觉得挺好的。」

樱井翔急了,「我说你最好离他远点儿——」

二宫笑着给人把话打断了,「你怎么也信那些有的没的啊。」

樱井翔不明就里地愣了愣,才反应过来,更急了,「才不是说那些小女生编出来的事儿!」

 

「那个相叶雅纪,有病史的。」

 

 

 

加完班出来已经是深夜,二宫晃着手里的车钥匙在停车场里慢悠悠地走着。

 

「你跟樱井翔很要好吗?」

 

二宫和也吓得趔趄了一步,连忙停下来环顾四周,在自己车子边的柱子旁看见了抱着胸的相叶雅纪。

 

相叶这时候扬着很灿烂的笑脸凑过来,「加班,辛苦了。」

 

二宫莫名地直觉自己不该久留,于是匆匆地点了点头,应付了两句,就和那人分手往自己的车子里钻。

 

没油了。

 

二宫记得前天才去加过油,挠着脑袋有点纳闷。

这时候已经走远了的相叶扭头看了看,又走了回来,喊了一声没事吧。

二宫气恼地捶了捶方向盘说没油了。

不出所料被相叶狠狠地嘲讽了一通,说来上班怎么不注意一下油表。

 

「我载你回去吧?反正住在一个区。」

 

 

 

 

「二宫先生跟樱井先生很熟悉吗?」

二宫和也在后座上回过神来,「恩?嘛,算是吧,办公室里跟他最熟了。」

「原来是这样,」相叶把着方向盘,有一搭没一搭地看着后视镜。

 

离家不远,聊着天十多分钟就到了。相叶停在路口,让二宫下车,笑的很大度地对二宫的鞠躬说着没关系,「周末有空提桶油去公司啊~」

二宫笑着点头,目送相叶的车离开拐角。

 

今天又有匿名的信封安静地躺在信箱里。

 

二宫很熟练地把信塞进碎纸机,打开冰箱拿出一听啤酒,并迅速地把它摔在了地上。

 

塞满了各种食物的冰箱,冰格的小门上贴着一张便签。

【不要一直吃速食啊,很不健康的。】

 

二宫和也猛地捂住嘴,甩上冰箱门倒退了两步。

 

那家伙进来了。

 

二宫的第一反应是去检查门窗,却吓得挪不动步子,只好赶紧掏出手机,按出了通讯录却不知道应该联系谁。他第一次感觉到无力,不想让家人担心又没有几个朋友,在外工作却混到这个地步。

这时候樱井翔很担心的脸突然在脑海里冒了出来,二宫犹豫再三,还是拨通了同事的电话。

接起来的是个女人,问好的声音很疲惫,二宫愣了,连忙道歉着说打扰您了,我找樱井先生。

女人沉默了两秒。

「小翔刚出了车祸,现在还在做抢救,等出来了再联系您。」

然后兀自挂了电话。

 

二宫捏着手机站在漆黑的厨房,抱住双臂深深地蹲下去,缩成一团。

 

 

这时候一阵剧烈地擂门声震得二宫从地上跳了起来。

他站在原地,小心地听着门外的动静。

「二宫先生?!」

是相叶雅纪。

「二宫先生你在吗?!」

二宫和也屏着呼吸。

「二宫先生听说了吗?!樱井先生出车祸死了!二宫先生?!」

二宫和也心猛地一沉,连忙冲到了玄关拉开了门。

 

贴在二宫面前的相叶雅纪蓦地黑了脸。

「什么嘛,这么担心。」

 

二宫被几乎贴在身上的相叶逼得踉跄了两步退进屋里。

 

路灯抛在相叶身后,映的相叶帅气的脸影影绰绰地十分诡异。

相叶又突然笑起来,撇着嘴角,很委屈的小样子。

「枉我对小和这么好。」

「啊啊~一直都想当面叫叫看的,小·和❤」

 

露出牙齿的相叶好年轻好纯粹。

「小和什么都不知道,呐?」

「我明明每天都找小和说话,小和却不理我。」

「呐,我本来想哦,慢慢把小和拉到身边,然后让小和喜欢上我的。」

相叶停了停,猛地伸手掐住了二宫的脖子,摁到墙上,漂亮的杏眼有些湿润,喉咙里挤出了一些哭腔,「可是那个樱井翔,那个跟踪狂,我要是不阻止他的话,再这样下去小和一定会被伤害的。」

二宫蹬着地板死死地挣扎着,「跟踪狂,到底是谁啊?!」

 

他突然想要樱井翔皱着脸说的话。

「我在我爸的患者名单里看到他了。」

「是重度的妄想症。」

 

妄想症。

 

相叶雅纪墨色的眸子里毫无光彩,他看着二宫的脸,一副很幸福的样子。

「太好了呢,小和,再也没有人缠着你了。」

二宫已经无暇与他争辩什么,脖子上的手指越收越紧,二宫死死地抵着相叶的身体,相叶却还是越贴越近。

 

「以后,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

题二:

Q:如果是野智变成了黑猫的话?

A:姑娘方便的话给个CP?如果是团的话也请告知    

Q补充:润智黑猫!哎呀但是智润也好棒。哎呀哎呀白猫X黑猫好了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A:哎呀( ´・∀・`)我之前已经写起了团文呢,不过被我凹到润智方向惹,但是设定改不了了抱歉QWQ,而且我写的停不下来【。】这里放不下,麻烦姑娘过几天移步LFT找下篇吧( ´・∀・`)

--------------------------------------------------------------------


大野智失踪的第三天,松本润带着一家老小旷掉了交嵐的收录撞开了大野智家的门。

 

一片狼藉。

 

相叶雅纪已经吓得说不出话来了,松本润皱起眉头,第一个抬起脚来。

「大家分头检查一下屋子,我给事务所打个电话。」

 

大家迟钝地动起来,小心地跨过各种食物的包装袋四散而去。

 

「我!操!」

二宫和也尖锐的声音在卧房响了起来,三个人连忙探头过去,相叶冲的最快,还赶紧捂住了眼睛生怕看到什么腐烂的尸体。

「リーダー他居然养猫!他连自己都养不好!」二宫和也控诉着,看着蹲坐在小鱼缸边上的黑猫。

「这种时候你说什么废话!」松本润很烦躁地揉乱自己的头发,一脚踢在门框上。

 

大野智本来在很严肃地思考着,作为一个爱鱼如命的饲主和一只饿跪了的猫,究竟该不该吃掉这缸鱼,然后团员们就冲进房来,打断了他的人生哲学。

大野智不慌不忙地扭过头来,伸出爪子挠了挠脸,看着松本巴了二宫的头二宫踩了相叶的脚相叶跘了樱井一跤然后弟弟们又四散而去。

于是他只好甩着尾巴跳下台子,跟在二宫后面。

 

弟弟们灰头土脸地栽进自己家的沙发,相叶把大野智抱了起来,放在膝盖上,捏捏他的耳骨,「リーダー到底怎么了嘛。」沾上了点哭腔。

这时候怀里的黑猫呼噜了几声,又从膝盖上跳了下去,蹿进了卧室。

一阵骚动之后黑猫叼着一张五人的照片很风骚地扭了出来,跃上了茶几。

小爪子拍了拍照片里队长的脸,又拿爪子不太精准地挤了挤自己的小鼻子。

然后他又拍了拍队长的脸,再拍拍自己的脸。

弟弟们看着黑猫把这个动作重复了十遍有余,松本润才犹犹豫豫地吼出一声我操。

 

 

然后演技派们负责把急急忙忙跑来的经纪人和相关人员都挡了回去,相叶负责挠着黑猫的下巴歪在沙发里。大野智呼噜呼噜地在相叶的大腿上摊平身子,毛茸茸的长尾巴勾着相叶的手腕,半睡半醒着听樱井翔列出对策一二三。

 

「我们要找出原因啊。」

「可是リーダー说不了话嘛。」爱拔很可怜地揉搓着怀里的黑猫,大野智呼噜两声去蹭男人的大手。

「你傻啊,搞张五十音图不就好了。」被竹马尖锐地吐槽了。

 

五十音图来了。

黑猫懒洋洋地看了桌上的打印纸一眼,很不情愿地甩着尾巴爬起来,纵身跳上去,然后扭着猫步在打印纸上逛了两圈,有些迟疑地歪着头。

 

「啊,サトシくん——五十音图会看的吧?」

话音未落黑猫一跃而起狠狠地挠了樱井翔的肚子一把,大队长哀嚎着滚进沙发里。

然后黑猫找清方向,踩出一句我也不知道。

然后四个弟弟又重新倒回沙发里。

 

由于来的时候太过慌张没什么遮掩,天团目标过大,大野智的这个家怕是报废了。男人们的现地解散也花了整整一天,虽然已经抱着绝对被拍的觉悟。

 

黑猫分配给谁的问题解决地非常简单粗暴。

二宫和也从相叶的怀里提溜出昏昏欲睡的大野智,然后塞进松本润的手里。

黑猫呼噜了两声,找了个很舒服的姿势又不动了。

相叶雅纪抗议了两句,被竹马睨了一眼,乖乖地闭了嘴。

松本润很尴尬地捧着一坨黑毛说为什么是我啊,装出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

二宫和也酸溜溜地看着弟弟,「我们连大野智住在哪条街都不知道,你连他家厕所门朝哪边开都知道,得了吧,熟门熟路的,装的也不会像一点,你们俩那点小猫腻谁不知道啊。」

「什么?什么猫腻?」相叶的脑袋在二宫和松本润之间摇的像个拨浪鼓。

松本润恼地红了脸,怀里的黑猫倒是镇定的很,蜷成一团发着呆。

 

 

回家的路上黑猫一直团在副驾驶座上,偶尔因为刹车甩甩尾巴,除此之外一动不动。

松本润感觉自己的怒气槽简直要满出来了,可是又觉得对着一只猫发火又太下品,只好拧着眉头瞪着眼前的红灯。

然后软软的肉垫搭上了松本的腿,施力捏了捏,虽然什么都没有捏到,却让松润一下破功笑了出来。

从以前就是这样,会搭上跟自己生闷气的松润的腿,轻轻地捏一捏,然后松润就会慢慢地安下心来缓下脾气。

松本抿着嘴唇强忍着突然从身体里到处冒出来的暖洋洋的笑意,伸手挠了挠黑猫的下巴,「回去再找你算账。」

于是黑猫呼噜几声,满意地又蜷缩回去,打起了瞌睡。

【TBC,下篇还在写,迟些更。】


评论(15)
热度(38)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