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一心一意

是个很棒的家伙。

无论在外做出的设定,还是偶尔露出的自己。


他垂着脑袋摸着唇瓣,似是百无聊赖,一脸呆然,

可你看,看那颜色艳丽的眸子微微转动着,努力地吸取把握着现场的一切,在精确地吐槽的时候,得以一副游刃有余的戏谑样子。

他从来火车开的一圈一圈又一圈,却或许在乐屋里深深地沉默。

可你看,看这个文艺痛的小伙子,写说出的字句却都能弄哭那几个人呢。


这样锋利的意识和这样锋利的嘴,却从不伤人,是嘲讽开太大的我永远无法习得的分寸。

这样淡然的人生观和执着而浪漫的爱情观。

这样薄情的样子和热烈的性子。


他一寸一寸地走过来,慢慢悠悠。

他为了这个世界抛弃了他所该获得的,最最漂亮灿烂的一些事物。

他与他们抱着不知道能否开花的残种投身泥潭,为了那些看不见的遥远的希望和理想。

他所做出的无数的决定,每一个,都是我无法企及的勇气和牺牲。


她们说他漂亮年轻,

我说他老了。

他早该老了。

他早就老过了他该有的岁数,

这是件有些值得唏嘘掉泪的事情,

可也是件乐事。

我们看到他那样成熟稳重,那样审时度势。

他的心,他的智慧,和一部分的他的身体,都已经在老去中愈发地辉煌起来。


过早完成了的这个人,在用更长的时间熟成发酵。


然后捧着属于他们的花种,开出一片灿烂辉煌的世界。


二宫和也。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4)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