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Breathless -2-

如约更新

但是、

(PД`q。)·。'゜对不起我不务正业对不起我不务正业对不起我不务正业对不起我不务正业对不起我不务正业对不起我不务正业对不起我不务正业

【360度土下座

breathless最终还是没能走傻白甜路线,果然还是朝我自己的特别正剧感的方向走了。。提供提纲的姑娘对不住QWQ。

【我好想学写傻白甜哦呜呜呜】

提示一下这篇会变成全J的文,不过还是主A团。

然后CP向的话基本不太会有明显的,但是我的倾向大家还是都知道的w

-------------------------------------------------------

「喂,是我。是这样,上周我们在公海上丢了一批货。

  废话当然是冰,是烟的话我就就当自己掉钱包了好吗。

  是,量不是很大,恩不是条子,问过生田,局里没有什么动作。

  你帮我看看吧,最近海上挺乱的。」

 

大野智歪斜在城郊小楼客厅无数的靠垫里,举着手机,听着电话那边的人有一搭没一搭地开着玩笑,也弯着唇,「放心,亏谁也不会亏着你,别贫了快去查。」

 

轻笑着收了线,正看着二宫揣着一小袋金平糖踢踢踏踏地踩进来,卷进屋一股浅浅的血腥味。

大野敛了眉头,撑起身子看那小小的身板又隐到电脑后面去。

「你去哪了?」

二宫嘴里含着糖,含含糊糊地道出几个自己家堂口的地名,头也不抬,「抱歉,被人暗算,擦伤了手臂而已,不过车子报废了,行行好公费扣呗。」

 

大野眼色沉了下来,「我给你安的几条暗线呢?」

「嗳是车子给人动了手脚又不是有人追杀,要他们来干什么,我自己撞棵树就解决了,不过倒是使唤了他们护送我拐去长野家买了糖吃。」打着哈哈的二宫又从袋里掏出两粒小糖球扔进嘴里。

大野智颦着眉,撑着膝盖站起来,「吃那小糖粒哪有什么用,我去给你拿些巧克力。」

 

巧克力却终究是没有拿到。

 

大野的身形还没站直就摔了出去,很不好看地翻在了地上。

 

落地玻璃在二宫背后尽数裂开,打碎玻璃的那发子弹给大野的肩膀打了个对穿,钉在对面墙的挂毯里。

 

二宫尖声骂了一句脏话,飞扑去桌上把手提电脑护到桌子底下,急匆匆地输入应急系统的密码。看着怀里的电脑闪着可怜兮兮的光亮烧出烟来,二宫吁出一口气,这才扭过脑袋看了看还在地上死着的大野智。

「老大活着吗?我这边搞定了,怎么跑路。」

大野智沉静地望着天花板,缓慢地眨了眨眼,眼底已经毫无一丝慵懒。

「侑李会来带你,我们分头。」

 

二宫和也愣了愣。

 

因为大野智所说的分头并不是分头跑路稍后汇合的意思,他所说的,是暂时分道扬镳不相往来,互避风头的意思。

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就好像大家族出游会分不同的交通工具或者不同的班次,避免最万一的情况。

再加上下午的车祸,这是要发生什么? 

二宫的脑袋迅速地转起来,把对家的几个派系都想了个遍,也想不出什么名堂来。

这时候房门被撞开,瘦小的少年扛着两把机枪横着踏了进来,喊着和也哥快走,却结结实实地挡在正在起身的大野智的前边,二宫于是也咬着牙把怀里的破电脑扔到一边,猫着腰闪到少年身后,被掩护着往车库跑去。

 

跑动的途中被叫做侑李的男孩子从怀里掏出显然是情急随便摸出来的一些伤药塞进大野怀里。大野看也不看就随手抛在了身后,听见二宫在自己耳边很大声地啧了一下。

 

「我给你的任务是来救走二宫,如果你在医务室里寻宝的这一分钟里二宫和也被射死了,那我会让你给他偿命。」

少年的脚步不停,头也没有回。

二宫却不肯了,尖着嗓子嚷嚷起来,「大叔你有病吧!」

大野智冷静地瞥了二宫一眼,「你们是一样的,我对你从不比他宽大,可你不犯这种错误。」

 

说的是不管大野死活先保住电脑里的账单数据的本能。

 

事实上二宫厌恶自己这种本能。

 

「知念还只是个孩子!现在扛着这么大两把枪跑在前面我就已经不赞成了你还这么叨叨叨叨的你——」

「和也哥,」知念偏了偏脑袋,很冷静地打断了二宫,「师父说的没错,是我不够冷静了,你快上车,师父自己小心。」

说着甩给大野两把弹夹,头也不回地坐进驾驶座。

 

 

大野智看着车子迅速地消失在了拐角,这才吐出几口浑浊的气息,抬手捂住了肩膀。

狙击手根本没走,他看不到地下,肯定会等人出来。刚才的车没事,那就说明目标是自己。

 

大野智也不慌张,沿着墙根坐定,摸出手机打了一通电话。

 

「喂?」那头的人对接到他的电话有些惊讶。

「冈田准一你胳膊肘往外都要拐断了啊,叫你的人把准星从我脑门上移开,没大没小。」

「……谁没大没小呢啊?你每次出事都第一个怀疑我是几个意思?我真没打算动你,至少现在没有。」

「……」

「你怎么老生些事儿,你等等我拉人去接你。」

「准一,最近各地都在骚乱,我上周被人在海上连人带货截了一趟冰,这周被人打了一窟窿,怎么回事?」

电话那边一阵沉默,而后传来一声轻叹。

 

 

「O酱,东京要变天了。」


评论(4)
热度(7)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