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Breathless -3-

「巡逻为什么要拉上我啊。」

相叶有一搭没一搭地敲着腰间的配枪,在拿着小地图在巷子里拐来拐去,「这一带我不熟啊。」

对讲机刺啦一声,松本断断续续地声音从耳机里传过来,「你昨晚没看材料吗?」

「看了,大野组的重点打击地段嘛,拜托你们划的区域有几十个街区啊,光我俩就隔了几公里,你们称这个为‘地段’啊。」

松本润笑了,「人地盘大才敢嚣张嘛,小子,进了四课,你就觉悟吧。」

 

相叶扁着嘴又往前走了几步,突然听见身后有人喊他,相叶转过头,看着站在巷口的人有些面善。

「谁……小和?」

二宫也向前了两步,柔和地笑了笑。

「哇真是小和啊!几年不见了啊!」相叶拔高了声线,雀跃的呼喊吓得松本润赶紧掐掉了耳机。

 

二宫抬眼看着昏暗处相叶的笑脸。心想当初听生田听到时候就猜了个七八,课里还有的那个人,还真就是自己直到大学之前的发小。

高中之后相叶去了警校,而二宫,却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跟了大野智打算盘,从此没有见过面。

「听山下说你这傻小子真当上警察了,我还在想怎么都见不着你呢。怎么,巡逻啊?」

相叶赶紧哭下来一张脸,「是啊是啊夏天出外勤真痛苦呜呜呜。」

二宫揽上相叶的肩,把人往外带。

「请你吃冰?」

「啊……不了,工作时间呢。」

「也行,这我号码,有空去喝酒。」

「好好我走了啊。」

 

看着相叶顺着自己安排的脚步方向拐出巷子走远,二宫收了笑,快步退回刚才相叶还有数步就要路过的一条暗巷里,凑到歪斜站着的知念身边。

「还好吗。」

少年点点头,揉了揉有些脱臼的手肘,展出一个漂亮熟练的笑,「谢谢和也哥。」

二宫撇撇嘴,拐进另一条巷子里去,「谢我干什么,真是我熟人,打个招呼还不行么。」

知念在后面呵呵笑着一瘸一拐地跟,「现在怎么办,也不能跟师父联系。」

「当然不能联系……啊,说起来,知念是第一次吧?碰到这种情况?」

知念点点头。

二宫在一扇小门前站定,扭头看着知念,促狭地笑了笑,「你就好好看看,那个只会睡觉吃饭的大叔,有多少能耐。」

 



跟冈田接上头的时候大野智已经湿透了半件衣服,发白的嘴唇看得冈田准一直皱眉头,于是拎了这小个子的对家直接掀进熟人的小医馆,捆成了粽子。

包扎的时候大野智用好的那只手打着手机游戏,一边跟站在一旁的冈田大眼瞪着大眼。

「你倒好。」

冈田开了口,有些没头没尾的。

「你们家地盘大,人多管的宽,我们上个月直接被端掉了半个堂口,一地的血擦都擦不干净。」

「这么严重,你怎么不追着揍,不是你的风格啊。」

冈田看着倒吊着脑袋看着自己的大野智,前发倒着垂下来,这样看起来也还留着几分天真的味道。

「没能耐追,我看他是想给东京来个大洗盘,你看他连你都敢动了。」

大野智闻言转回了脑袋,撑起上半身,「搞什么,原来你知道是谁吗?」

冈田拧着脸。

大野智挑眉,有些兴趣。

「谁?」

 

「……堂本刚。」

「……」

「你的表情像吞了个柠檬。」

 

大野智挠了挠头发又噗通地躺回去。

「他们俩真不省事儿,一个赌在前面扮白脸挡我财路,一个追在后面扮黑脸打我暗枪。」

冈田勾着唇,「怎么,光一真的调去对付你们了?真是说干就干,行动派啊。」

大野智在病床上扑腾起来,「你就不会拦住他吗!?他不是很喜欢打军火吗让他去啊让他撵堂本刚去啊,我们落的清净多好。」

冈田只是苦笑,把玩着手里的皮镯子,看着上面绣着的DT二字。

 

「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别想在我们这里赖着,我连一夜都不会让你过的。」

 

大野智撇撇嘴,「知道了,我也不会让你陪我搅这趟浑水。」

冈田却立马沉下脸来,「怎么,你要出手?你都快变僵尸了,还打算自己上啊?」

 

头顶的灯泡挣扎着晦暗的光,大野智抚摩着自己的指节,抿着唇,「那要看他敢动我多少人。」


评论(4)
热度(10)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