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ASK点梗收录-8- 双性恋花花润x未成年智-二-(带竹马)

-J禁P禁N禁-

挺变态的梗注意

女装有注意

二相注意

松本和有明都是绅士注意。

上篇这里

本篇没有润智戏份注意

-----------------------------------------------------------------------


「这身很棒嘛,跟静借的?」有明靠在墙边看着大野智拿细细的鞋跟碾着水泥地,别别扭扭地歪斜站着,少年捏着短过头的裙边拘谨地瞪着脚尖。

「恩,泰辅哥听说了之后就怂恿静姐借了这身给我,妆也是静姐给画的。」

有明挠了挠眉心,「你啊,啧,不是啊,你应该知道要是真发展起来,这瞒不过多久的吧?」

少年抬起头,恍恍惚惚地看了有明一眼,说话却是很坚定的口气「我知道的,我只是——呀,反正也不能更糟了嘛。」

男孩垂下头碾着裙摆软乎乎地笑,有明心疼地很,却只是撇着薄情的唇冷哼了一声,又搂住大野智带回了酒吧。

 

推进门,却看见吧台里只有侍应生手足无措地站着,松本润撑着脑袋,很沮丧慌乱的样子。

有明眉心一紧,快两步走过去,「那呆子人呢。」

松本润这时候连忙双手合十做了个抱歉的姿势,「抱歉!我刚才看你带着小姑娘出去,不高兴就开玩笑,说,说急了,说错话了我,我——」

有明抿着唇捶了松本的脑袋一下,转身就往外走去,「你他妈的,要是他真不见了我改明儿就给你剃成光头。」

有明说完直接转身推门走了出去,把大野智一个人留在了门边。

跑出两步,不出所料地在不远处饭摊的老位置上找到了捧着小豆汤冲自己招手的的佐佐仓,笑的一脸柔软。

虽知道男人大约是在演戏,有明却还是莫名地暗自松了一口气,赶紧缓下步伐,摆着一副很不以为然的表情信步过去,正巧赶上老板递过来第二杯小豆汤。

捧着汤吸溜了一口,啪叽坐到佐佐仓身边。

「干嘛呢你。」

「制造点环境嘛嘿嘿。」

看着笑的灿烂的佐佐仓,有明挑了挑眉毛,「你这是教唆犯罪哦。」

「那是你店里工读生吧?叫大野智来着?」

被发现了。

有明撇撇嘴,往后一撑,「所以呢?」

「这么拼,好想应援他一下嘛。」

「松本润那种性子你不是不知道,我反正不看好他们俩。」

 

佐佐仓正在喝汤,颦着眉头,衔着杯沿呜呜了两声像是急着讲话,却被烫着了,伸出一点点的舌头斯哈斯哈地呼气,「我觉得啊,嘶——松本这个人应该骨子里挺长情的,就是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人咯,嘶——没准就误打误撞了呢?痛痛痛——」

有明端着杯子,斜眼看了看身边人唇间那种殷红艳丽的颜色,眨了眨眼,埋头喝汤。

「回家吧。」

「诶——不看戏了?」

「我想上你。」

「噗——!!!!」

佐佐仓喷出一口小豆汤,呛得满脸通红。


--------------------------------------------------------

这篇我可能会坑啊。。。。。好耻啊,,走在我的原则边缘。。


评论(15)
热度(29)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