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Breathless -5-

 

门铃叮叮当当响起来,服务生接过来人脱下来的外套,正要搭话,就看人大步流星地进了内堂的吧台。人一屁股坐在另一位熟客的边上,夺了男人手里的酒,一口饮尽了,润圆的眸子弯着,小巧的唇瓣轻轻嘟起,眉眼里尽是笑意,「听说大野智死了?」

身边的男人也不恼,只是冷着脸夺回了被抢走的杯子,递还给了酒保,微微垂下脑袋,「哪个给你传的虚假新闻,还生龙活虎着呢,不仅活着,没准活的还更好呢,我的人全部跟丢了。」

「嗳,课长不高兴啊,整好,杀了他去。」

「得了吧堂本刚,你以为自己多大脸似的。警匪不一家,没啥大事儿别找我了忙得要死。这是酒钱。」

堂本刚看着堂本光一推开椅子站起来,目送男人消失在门后边,转身从杯垫底下抽出那张缀着好多个0的支票,笑眯眯地看着正专注地擦着玻璃杯的酒保,「零花钱get,小翼我们今晚去哪里吃饭!!」

 

酒保抬了抬眼帘,轻声笑了笑,「今晚跟关西那边有聚餐,您忘了。」

「呿~」堂本刚很没意思地撇了撇嘴,「麻烦,不能推掉么?」

「您已经推迟了两次了,要是再推,恐怕那个小霸王会闹上门来,到时候更麻烦一些。」

「什么小霸王,不就是个扎着辫子的老头儿么,风格跟我撞了的人都去死吧。」

 

今井翼停下手,掀了掀眼皮看了眼正撅着嘴摆弄着自己一小卷彩色头发的老大,抿了嘴憋住了笑意,「您放心,没撞。」

堂本刚咯咯笑着敲了敲桌面,「来杯牛奶。」

话音才刚落面前就推来了一杯热得恰到好处的牛奶,堂本刚抬起脑袋看着酒保,扁扁嘴,「真没意思,你应该吐槽我在酒吧点牛奶。」

吧台后面那身板薄薄的人就笑,「店都是您的,还不许老板在店里喝牛奶么。」

 

堂本刚撇嘴一句没劲,端着牛奶转身拐进了里间的包厢,「让准一来见我,啊对了,」

今井翼看着堂本刚转身,男人竖起一根手指,摆在嘴边,用几乎是亲吻的姿势对着手指那边的今井翼叹息般做出嘘的口型,「不要告诉他我跟光一见了面。」

今井翼笑着摇了摇头,应了一声知道了,埋头自顾自擦杯子。

 

 

 

 

 

 

你来东京了?!」

二宫和也正睡得香,被锦户亮一大嗓门关西腔吼得蹦起来,险些就要去枕头底下掏枪了,定睛一看反应过来自己在别人家里。

都睡糊涂了,二宫挠挠脑袋,看着坐在一边垂着眼睛擦枪的知念,这家伙不睡觉的吗?

这时候就听见锦户亮又猛地降低声音,「啊啊抱歉抱歉,你来东京干啥?货你让这边的人送过来就好了——靠!真的假的!你去见那个魔王大叔干什么。」

被二宫狠狠地厉了一眼,锦户扁着嘴改口,「你你找大野先生干什么?没见到?是哦你还不知道大野组上周被堂本冲散了,现在还在观望呢,你呆多久?我给你搭个线让你见他——卧槽!你们还要开会的哦!你小心点给堂本刚知道你是来见大野智的你几条命都不够还的你还跟人撞发型,都叫你剃掉清爽了真是的你——哎呀你还嫌我啰嗦啊你身后那个背景音才啰嗦吧换hina接!」

又花了五分多钟互喷之后才结束了这通毫无意义的通话,挂掉电话的时候水壶里的水已经烧得吱吱叫了,锦户亮于是冲了三杯速溶咖啡端过来。

二宫接过杯子,蜷起小小的身板,吊着眼梢打量着锦户的神色,「谁?」

 

锦户眼皮微微一跳,撇开嘴笑了笑,「一个朋友。」

二宫嗤了一声,不再追问,只是埋头摆弄眼前的杯子。

锦户亮有些不自在地挪动着屁股,「好啦,那个,是认识的一个军火贩子,你之前有几次让我搞枪我都是通过他弄到的。」

 

二宫皱起眉头,偏过头正好对上了知念投过来的视线,抿了抿唇给了个安心的眼色,再抬头,撑着脸看锦户,「不像你啊,你不是谁都不信么?」

锦户亮翻了个白眼,「谁都不信我给你开门啊?」

二宫心里腹诽着我能一样么,却作出一副纳得的表情,「所以那个人现在在东京吗?帮了我们这么多忙,不好好谢谢怎么好意思,不如你帮我搭个线,我请他吃顿饭。」

知念这时候紧紧地看着锦户亮的表情,见人果然眼色一暗,「又不是嫁女儿,不用给你过目吧?」

二宫也冷下了脸色,「嫁女儿也没你费事。」

空气一瞬间冻了起来。

锦户亮扑过来作势要扯二宫的衣领,就看银光一晃,知念手里的匕首已经挥到了眼前。

二宫抚着心口,看着对上了眼的知念和锦户亮,撇下眉毛可怜地嘟哝着吓死我了。

锦户亮瞪了知念侑李一眼,坐回原位去,「你什么时候养的?」

二宫揉了揉知念的脑袋,把人哄回角落去,「大野智养的,前些年在一场火并里留下来的遗孤,大叔喜欢他的眼神,就带回来了。」

锦户亮摸了摸下巴,看了眼一脸冷然的知念,「什么眼神?死掉的眼神?」

二宫笑了笑,压下了声音,「你真该看看他看大野智的时候那眼神。」

锦户亮愣了愣,「啥?仰慕的眼神?」

 

二宫抚着唇角垂眼笑,一脸促狭,眉眼透着那股锦户亮最熟悉的恶意。

「就跟小时候你看我的眼神一样。」


评论
热度(5)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