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Breathless -6-

混更(PД`q。)·。'゜ 

-J禁P禁N禁-

-全J-

-没有明确CP向-

-约等于大家都有一腿-

-----------------------------------------------------------

  相叶雅纪正捧着冰叼着勺子往不远处的警车走去,这时候听见巷子里一阵喧哗,一个小身量的男人踉跄着摔出来,撞进相叶怀里。

   相叶条件反射地连忙扔开塑料碗,把人一搂跳退两步,拉到了身后。就看见十几个举着铁棍匕首的混混样子的男人从小巷里冲出来,见到相叶众人都是一愣,相叶雅纪大概是穿着便服西装又没打领结,圆睁着一双杏眼一副天真的样子,看着十分路人十二分好欺负,随即有人凶神恶煞地走上前来,把手里的球棒望地上一戳,「小子,江湖人办事,公务员还想插手吗,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相叶惊得拖住了下巴,心说这人停在哪个时代呢太吓人了。

  感觉身后的人颤了颤,不知道是惊着了还是笑了,于是相叶转头看了看偎在自己背后的男人,薄薄的猫背穿着件白衬衫,被血染了一片,小麦肤色,垂着脑袋看不清表情。

  那种颤动只发生了一秒,比起吓着了,更像是笑了,相叶皱了皱眉头,随即转头看了看自己停在十米开外的警车,歪着头似乎明白了什么,正想发问,就听见身后的人悄咪咪地靠上来,喉头滚出一串好听的低笑,「小警察,你再不出手,我可抢你枪啦。」

  那声音慵懒含混,却好听得不得了,相叶却吓了一跳连忙伸手去腰间摸枪,这个举动却把对面的十几个人惹毛了。

  「卧槽他妈的有枪!」

  「我说管闲事呢,居然这眉清目秀的是个条子。」

  「是条子!宰了他!」

  看着众人扔开冷兵器掏出枪来。

 

  被这人算计了。

  相叶正目瞪口呆呢,感觉被人一带摔向一边,就听见身前一声震耳的枪响。相叶原地一个侧翻小跑到了自己的警车后边起来,转头一看刚才站的位置水泥地上正有个地方冒出烟来。

  「哇,私藏枪械,怎么办啊警官。」拉了相叶一把的男人喘了两口,躲在一边嘿嘿地笑着。

  相叶眯了眼,不再理会身边那人,侧过脑袋探出半寸,左手一托右手手腕,刷地转身连开三枪,崩开了两个人手腕和一人的肩膀。

  身后的人捧着脸看着,有些惊讶地看着相叶一次一次地探出脑袋把几乎所有人的腕骨都打了对穿。

  「这么准啊,干嘛不把他们杀了。」

  相叶听了,有些不高兴地皱起鼻子,转头正要问,就见眼前银光一晃,脖间发凉,就看那小个子的男人不知从哪里翻出一把刀来,明明肩膀有伤手却稳稳地举着。

  相叶一愣,乖乖地举手投降,「你哪位。」

  男人软乎乎地一笑,「我?你可以叫我榎本径。」

  相叶这时候突然望着男人身后怔了怔,露出点笑意来,男人皱起脸,正要转身——

  「卧槽!」

  身后有人踹着他的伤处将人踩在了地上,磁性的声音带着点调笑的腔调,「哎,好巧啊,大野先生也出门吗?啊不对,你现在叫什么来着,我没仔细听。」

  大野智无奈,喘着笑着嚷嚷疼,「哎,你还漂洋过海来抓我了呢啊,一个个都这么爱我我都不好意思起来了。」

  被人狠狠拉起来,拷上手铐,大野智活动了下肩膀,嘶嘶叫了两声,抬眼去看那人艳丽的眉眼。

  

  「好久不见,潤くん。」

 

 

偷懒吃冰竟绑了大名鼎鼎的大野智回去,相叶乐的合不拢嘴,跟在松本润身后问这问那,最后被生田拎着后脖领子拉回了办公室,只好眼馋地看着松本押着大野智进了审讯室。

这时候现场的初步报告和弹道鉴定已经交了过来,生田接过,扫了两眼,挑了挑眉毛,看向一旁正啃着新买的刨冰的相叶,相叶像是发现了,掀起睫毛,舔舔吃了一嘴的奶色看过来,生田扶额,把报告往边上一扔,「你说你是深藏不漏还是真傻?」

 

「唔,啥?」


评论(5)
热度(6)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