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Damn this love [润智]

-J禁P禁-

-最近走回自己路线之后在这条道上发足狂奔什么坑都忘记了-

-你们都没有看到上面那条-

-夏威夷宾馆梗我终于动手了-

-山组汪别揍我我真的只能看到润智虽然山组我也吃-

---------------------------------------------------------


比如趴在床上睡得沉沉的,

后背精练的肌肉线条微微起伏的时候;


比如站在厨房切芹菜,

前发随着菜刀笃笃笃落在砧板上的节奏一晃一晃的时候;


比如抱着比自己还要大的被褥从阳台上倒退进屋,

扑倒在床上,还要埋进脸狠狠地嗅一嗅被子里阳光的味道的时候;


比如从画室里穿着脏兮兮的围裙走出来,

皱着鼻翼笨拙地试图用手肘那块干净的布料擦擦脸的时候。


就会觉得,


啊,


好爱好爱他。



又或者比如说现在,


打开门的时候松本润就觉得有火苗从下腹部噌噌地蹿进了脑子里。

大野智已经醉的不行了,通红着脸,微微仰着头,挑起眼梢看着他,傻兮兮地笑着,神采飞扬。

潤ちゃん~

用粘软的声线哼哼唧唧着,挤开松本润进了房间。


我们待会儿去翔くん房间找他玩吧~

挑着高亢的尾音大野智一屁股坐到床垫上,看着松本润锁上门慢慢踱到近旁。


松本润坐到大野身边,攒住男人有些发烫的手,捏了捏大野好看的指节。


你知道吗,

松本认真地对着自己的膝盖说,


每次你一副要哭的样子站在门口的时候,

都吓死我了。


大野智大概是不记得了,又好像有些故意装作不明白似的,fufu笑着,摇晃着脑袋,问说小润在说什么呀。



松本润抬手去撩大野的前发。

你第一次来找我的时候,就是那个样子的啊,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了。


六年多前那个大雨滂沱的夜晚被按响门铃的时候,红着眼眶,伛偻着缩在薄薄衬衣里的大野智。

手足无措地仰头看着他,慌张地说着不是我我没有做的大野智。

松本润于是生气地问说你对谁都不说还干嘛特地跑来告诉我啊。

大野智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松本润把他提起来扔进了卧室。


被掐着腰顶到高潮的时候大野智胡乱地喊了一句话,

可把松本润吓坏了,

然后酝酿了一个晚上之后,

松本用我也是三个字代替了早上好。



六年就这样过去了。

真快呢,

没头没脑地说着,大野智凑近了去掐松本润的发尾,

松本润看着大野智低垂着的睫毛,

这家伙一身的酒气,颈窝里却还散发出很好闻的味道呢。


我真是没救了。

松本润拍了拍脑袋,身体力行地把大野智摁进褥子里去。




没什么好怕的,

六年前的那个早晨松本润端着煎蛋对大野智说的话,

和那个时候飞扬的神色,

大概也是大野智这辈子都忘不掉的事情。

他记得他说没什么好怕的,

反正我相信你,我知道你,我会陪着你的,

一辈子。



这个男人认真地,一步一步地,履行着这个草率的油烟味儿的承诺,

看样子,

是要耗掉一辈子了。



评论(6)
热度(45)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