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无题 - 14

节目结束之后他几乎立刻就赶了回去,

却停在住院部外头抽了几支烟,好整理发型造型表情。


他在他头顶十几米处的窗玻璃另一边张望着,看楼下那个栗色的脑袋吞云吐雾地转来转去。

他摸出手机给他发邮件,期间闭了两次眼。

上来拉,我都看到你了。

这么说的。


病人嘲笑了探视者。


他在楼下看到了邮件,扔了烟头发足狂奔,冲上楼来劈头盖脸一顿骂。

他坐在床上,任凭他抢走了他的手机,然后被按进被窝里。


他身上还有淡淡地烟味,发胶的味道,沐浴露的味道,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嗅的出来的,

舞台的味道。新鲜的,舞台的味道。


いいな。


这么喃喃地说了。

连自己的声音都听得稀里糊涂的。


然后就看见坐在床边绞着手指的他垂着脑袋,也不声不响。


没事的,一定没事的。

病人安慰着探视者。


今天,跟好多人一起唱了。

他的声音闷闷地,带着点委屈。

何か、

他顿了顿,

哪里不一样。



わがまま言うなよ。

病人教训着探视者。


对了。

生日礼物,想要什么呢?


君が欲しい。

或者,

我想要一个好好的T&T。



三月底啊,唔,有点赶呢。

病人调戏着探视者。


我努力,好吗?你也要好好的努力,不许任性咯。


病人,

拥抱了探视者。




评论
热度(6)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