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ASK点梗收录-13- Now you don't - 后传 -0.5-

-J禁P禁N禁-

我有点快

这说明我大概接下来会有点慢【。

带竹马

年龄操作有

正文传送:  ,  ,  [肉]。前传传送:  1, 2.  3.

时间轴解释一下,后传开头是正文419之后第二天,等于是前传3的十年后左右。

短短地更一个开头,智哥被动摇成双箭头的开始w。

--------------------------------------------------------------------------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儿。」

大野智靠在吧台边的老位置,一口没一口地啜着相叶递过来的High Ball。

「他那时候就坐这儿呢。」相叶敲了敲大野智身旁的位置。

二宫正靠在壁橱边上打3DS,「他也是很可怜,一见钟情了这个无情的人,单恋这么多年,好不容易发迹了,初恋竟然把自己忘了。」

「忘了两次,」相叶提醒道,转头看到坐在地上的二宫和也,连忙在二宫手肘上拉了一把,「别坐地上,凉。」

二宫和也象征性地挣扎了两下,大野挠着鼻梁笑了笑,二宫是喜欢那个相叶做的壁橱,大概是有安心感,之前二宫家不止一次来抢人甚至也有想来灭口的,二宫总往里面躲。后来就喜欢窝在里面打游戏。

相叶把人捞起来按到自己膝盖上,「这样够不够安全了?」

二宫和也双眼紧盯着屏幕,耳垂有些红,「好一点。」

 

大野智觉得没眼看,低头摆弄手里的宣传单,松本集团已经赞助了自己五年,竟然没有注意到。

 

 

他看见宣传单正面自己和松本润像是首脑会晤一样握着手面对镜头的照片。拍照是今早的事情,见面的时候松本还冲自己乐,灿烂的不得了。而照片上松本嘴角挂着那抹似有似无的礼仪性的微笑,穿着得体的四件套和笔挺的风衣,自己还是那样一副松垮的麻布裤子加洗到几乎变成一字领的宽松毛衣的潦倒样子,傻愣愣地看着镜头。

大野智有些不甘心地想,自己也是有很多好衣服的,也不是舍不得花钱,就是喜欢这么穿而已嘛。

然后他突然就想到了那件Anderson的亚麻礼服,后来回到家发现袖口被松本扯松了一颗扣子,今早打开衣柜的时候,有一股淡淡的,

松本润的味道。

 

相叶雅纪搂着二宫,看大野智突然给自己猛灌了口酒,不知所谓地摇了摇头。

 

大野智把那几个不太好的画面从自己脑子里赶出去,又把视线落回宣传单上。

松本比自己高不少,不知道是不是那之后还有再高点起来。手大大的,握手的时候会有被牵住的错觉。大野智看着松本的指节,想到昨晚这只手是怎样把自己翻弄到失神。

 

二宫被宣传单狠狠拍在吧台上的声响惊得抖了抖,抬眼就看见大野智一脸不解地揉着自己的脸。

「怎么,被上了啊?」

 

大野智闻言抬头,「看的出来?」

 

吧台里的两人老老实实地点头。

 

二宫重新把注意力献给了掌机,只是慢悠悠地抛来一句话。

 

「你比这几年来的哪一天都要好看。」

评论(6)
热度(36)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