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Breathless -9-

-J禁P禁N禁-

-全J-

-没有明确CP向-

-约等于大家都有一腿-

-但是的确会夹带无数私货-

超短的更新。

前文戳tag【进主页之后戳breathless的tag就可以只看到这个作者的breathless的tag了,或者归档【。【实在懒得超链接 


--------------------------------------------



相叶尝试着曲了曲手指,意识到自己还活着。

 

开始是有人来传课长的话,说得到了线报,知道了大野组干部的窝藏地点,因为对方只有两个人,让相叶先出发到那边埋伏。

相叶当警察也不是当假的,起初不是没有怀疑,可那人拿过来的逮捕令白纸黑字,还签着堂本光一那龙飞凤舞的字,相叶就不疑有他,往消息所示的大楼去了。

 

进了那栋楼,相叶才想起这是前阵子刚刚报案发生枪击事件的高级住宅区里的高楼,大概是大野智的曾经老窝。

这时候听见有说话声,以及纸张翻动的声音。

相叶摸出枪,贴着墙根靠过去,就看见两个人影在撒了一地碎玻璃的书房里捣鼓着什么。相叶俯着身子正要转移一个位置,身后的墙壁就炸开了。

大概不是大野组干的。因为被气浪卷起来的时候相叶看见那个背对自己的有点眼熟的身影缩了缩肩膀,明显也被爆炸吓了一跳。

 


身边传来很平稳的呼吸声,相叶颤了颤睫毛,努力地睁开眼睛。

 

室内的光线被贴心地调的很暗,相叶花不了多久就适应了这样的亮度,他扭头试图向发出呼吸声的声源看去,才刚别过脖子,大概是三角肌的部位一阵剧痛,相叶已经咬紧了唇还是没来得及拦住脱口而出的呻吟。

 

二宫和也睁开眼睛就看见相叶在床上弓起了背。

于是二宫撑起脑袋,好整以暇地看着相叶咬着牙慢慢消化掉肩头的疼痛,「我猜你肩膀有些骨头挤在一起了。」

床上的人闻声微微地一愣,抬起头来。

相叶雅纪就见刚才趴在桌边小憩的男人这会儿托着脑袋看着自己,「还有腿,实打实的断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救,迟点组里的医生会过来,忍到晚上吧。」

 

相叶自诩十二分地熟悉二宫,这时候却莫名地脊背发凉。

二宫还是跟十七岁的时候没什么分别,嘴角带笑,面沉如水,晃着手里的钢笔,看着他的目光就像是在看战俘一样。

 

「小和,你怎么会跟黑道混在一起的?你——跟大野智什么关系?」

 

二宫像是听见了什么天大的笑话,愣了愣就尖着嗓子笑起来,引得守在门口的知念侧了侧脑袋。

「我以为你是知道了我跟大野智的关系才跟着我白白送上门的?」

 

相叶有些头疼,用力闭了闭眼,「不是,局里有人引我去的,看来不是大野组的人了。」

二宫和也挠挠脸,「你也知道我们老大重伤被捕,加上东京有一股势力正在针对我们家,谁闲着没事炸警察玩啊。」

相叶望着天花板,「不是大野组,那难道是堂本刚?不对啊我招谁惹谁了?也没见他去炸追他那条线的一课啊。还是北边的冈田啊?都没准诶,听说这几家最近都蠢蠢欲动嘛。」

二宫细听了,揉揉眉心,「说了等于白说,我还等着从你这里套点话呢,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说着扶着桌面站起来,「知念。」

相叶看见站在门外的少年偏了偏头。

二宫拉开门,在少年耳边低语了几句,少年点点头,转身就走了。

二宫和也看着知念走远,转身回房,「我估计是有第四方的势力耐不住了,大野进了局子,东京这块地方本来就很微妙的平衡算是彻底崩了,也不知道那个死大叔在想些什么,啧。」二宫埋怨这抬起头,就见相叶颦着眉头完全没在听,失血过多的苍白的脸有些皱起来,望着关上的门,「这么小的孩子也在做事?」

二宫愣了愣,冷笑了一声,「你还是老样子没变啊。」

 

「……什么?」

二宫摇摇头,把桌上的药汤推得近了点,「记得喝药。」

说罢转身就走了。

 

相叶看着二宫小小的背影,很莫名地觉得二宫似乎在生气。


--------------------------------------------

好歌Quiz Time!【、

第四方的势力是提到过但是不曾有过戏份的一个人,猜猜他是谁辣【。

评论(4)
热度(6)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