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ASK点梗收录- 双性恋花花润x未成年智-四-

-J禁P禁N禁-

挺变态的梗注意

女装有注意

年龄操作注意

二相注意

松本和有明都是绅士注意。

     二       



短的无与伦比的章节。

代表一下我没有忘记这个坑。。。。


----------------------------------------------

 

松本润跟愣在门边的小姑娘大眼瞪小眼地对视了数秒。

大野智抿了抿唇,果然还是没有胆子重新踏下那个台阶,于是只好踢踏着细细的鞋跟,匆匆放下酒钱,埋着脸冲松本点了点头,就转身推门出去了。

 

大野裹紧大衣,心里气不过自己胆小,从不喝酒的还喝了好些酒,什么都没吃胃里一阵一阵地烧着疼,委屈地有点想哭了,掏出电话想了半天,才给有明泰辅打了个电话。

 

松本在酒吧里一个人喝完那杯Martini,打发走了几个美女,觉得无聊的紧,于是也付钱走人,拐了两个街口,就看见站在街灯下面垂着脑袋的女孩儿。

松本站在拐角静静地看了几秒,莫名觉得酒劲有点上来了,就有些豁出去地往前走了两步。

那女孩儿在哭。

微微皱着鼻翼,扑朔扑朔掉出眼泪来。

松本惊得挑了挑眉毛,觉得最后的那杯Martini有些上头。

 

这一脚踏出去可就收不回来了啊,这么告诫着自己松本润还是沉沉地呼出一口气,抬脚往哪个方向走了过去。

 

有一辆出租车停下来。

松本润可笑地刹住刚才做了多少思想准备才迈出去的长腿。看着车子里头奔出个二十出头左右的大男孩儿,手忙脚乱地跑到那女孩儿面前,拉住女孩子的胳膊肘。

别哭啦。

像是这样的口型。

一边慌慌张张地给女孩擦眼泪,一边把女孩儿带进车里。

 

松本觉得简直没眼看,沉着脸转头也扬手打车。

 

酒喝多了,难受地想吐。

都什么事儿。

 

松本润觉得自己出毛病了。


评论(9)
热度(19)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