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嘿,朋友。

关于过分谄媚这件事情,

一直不想做坏人,

现在往回去看,就连2000天前面那一句话的铺垫,都觉得自己太过小心翼翼了。

不好。

得改。


关于二次创作和艺术自由这种事情,

我没有什么资格瞎逼逼,

就像你们也都没有资格瞎逼逼一样,

A把一个直男写弯了还上了床,B把一个好人写坏了还打了枪,C把一个活人写死了还下了葬。

Equally Quilty。

但是,

死亡描写,作为“过程”,和“目的”,是截然不同的。

当然,

把写虐和写死作为【目的】的,那是论外,根本不在考虑的范围之内。



占用tag发牢骚有点崭新,我要不要尝试一下?

还是算了,某tag已经够乱lft一片净土没必要掐成FB。



by想被起诉的祷歌

评论(6)
热度(5)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