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无题 - 11

相关联动:无题8

https://orison-marcia.lofter.com/post/34b718_f3e764



他是生为歌者的男人。

很多年之后他们还是这么认为他的。


他攒紧手里血红的话筒线,对着天空用力地唱歌,

尖锐却清亮的歌声,

一刀一刀刮在这个世界,这些街道。


迟开的花朵才是最棒的,

他被放逐敲碎,

又用绝望重新拼凑起四肢百骸,

然后他不再向往那条金色的大道,

他在断壁里,残垣中,

洒下一颗颗苦种,

他牵起他们冰冷的手,

很锐利的说我们要在这条街上开出花来。


无可奈何之事,终将否极泰来。


他对着被迟开的花香吸引而来的千千万万,

用力地歌唱,用力地活着。



すばる、∞

---------------------------------------------------------

486:


「Juke Box」

觉得如何呢?

是我在这一年里,唯一感到活着的短短几个小时。

稀松平常的几个小时的影响。

说白了,人生也就是转瞬间的事情。

无可奈何之事,终将否极泰来。

是我很喜欢的乐队所说的话。

转换心境也很重要哦。



---------------------------------------------------

何が、

师匠的声音总是会让我起一阵阵的鸟肌。

这么尖锐的人,

唱出的歌声为什么会这么这么柔软和温暖。








评论
热度(2)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