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无题 - 12

我一直觉得唱歌的人有很多相似之处。

比如师匠,比如堂本刚,比如大野智。

他们之所以可以在这样大的舞台唱这样纤细漂亮的歌,

是因为他们把自己层层叠叠地收进了傻愣的皮囊里,不让任何脏污的空气碰触自己敏感脆弱的血肉。

他们本应软弱,本应癫狂,

而他们能够做到这样的沉稳,踩着舞台为我们唱这么多这么多的歌,

是因为他们拥有很多,

涉谷拥有一个関ジャニ,堂本刚拥有一个光一,大野智拥有一个Arashi。

他们还拥有我们。


所以他们才能颤巍巍地站直,仰着脑袋顶着天,唱这么多的歌。

评论(1)
热度(2)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