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destino】repo

我要!偷偷!【明目张胆】地转过来!!炫耀!!

eIements:

 @ORIson-カズくんの水玉パンツ

原谅我接到本子这么久才写repo,短短的,莫嫌弃。

先扯些有的没的w

收到时整个人都是飞起的状态。拆包裹时开心得不行。歌总画好看字好看人更好看【最后一句绝对不是我在调皮。

饼饼的饼干也敲好吃!就连石头糖都好吃!幸福感max。还没开始舔本子时就已经和老鸭一起把饼干分食干净了hhh歌总别生气,正好是早餐时间,没办法啦w

进入正题。

把文字捧在手上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翻纸页的动作会让人静下心来感受字里行间透出的味道。

刚读一点的时候就感觉到,啊,这真是歌总呢。淡淡的,简练的语言风格,却有很强的爆发力与很浓的感情。

歌总文字的爆发力很厉害,用“爆发”这个词甚至都不够,应该用“喷薄”来形容。

手边有destino的请翻至34页,episode13末尾的位置。相叶ちゃん的那段语言描写。当时真的有把我震撼到,语言竟然有这样的冲击力。那种酝酿很久的感情爆发的感觉完全传达了出来,就像是有魔法。

把一个故事讲好很简单,但把一种感情传达出来很难。

在读这个本子时,真的能感觉到自己就连心脏跳动的节奏都与书中人物的相同。

这篇还有一点很厉害,就是能把长末、竹马之间感情的微妙差别体现出来,很细腻,也因此能打动人。同样都是爱,但因为爱的方式不同,指引出的未来也完全不一样。

但要把这种差别体现出来真。的。很。难。这里有个敲不擅长感情戏的在挥手。也许是因为自己是个粗枝大叶的人。容我在此处叹个气。

语言利落,画面感很强,因此读的时候有很深的共鸣。想谈恋爱了【雾。

结局真的有看哭。可怕的不是从没有爱过,而是失去本应有的爱。O酱是容易走不出去,容易把一切都埋在心里的人,可一旦他看开了,真的会放下一切。但润君会像个孩子一样,紧紧地把爱攥在手心里。这也许是长末最大的冲突点也说不定,因为他们都是那么温柔,如果说是出现裂痕,只有可能在这里。

番外的结局很治愈。那种叹息着的拥抱,永远松不开的手,永远放不下的对方,简直美得让人语无伦次。

总之十分感谢歌总能给我们带来destino。本子的诞生真的很不容易,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但歌总能留下如此精致的一本,真的很感谢。

 

 


评论
热度(3)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