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最近看文,看出好些名堂来。


怎么说呢。


就总是会觉得自己肚子里头墨水只在太少,什么都不知道,只懂得描绘一些很基础的东西。


之前写顶层的时候很多人觉得我逼格高了苏力大了,可是那些画展,白厅,savil row,  那些是我的生活,说白了,还是没有长进一些需要学习才能得来的东西。


最近看一些历史题材或者需要些专业知识的文,感觉写这些的人才是真的厉害的人,并不是说写文多厉害,他们文写的的确非常好,好看又严谨。

我觉得厉害的是原来这么多人都认真的在学习一些东西。


而我只是每天不知道在干什么。


插画杂志也不看,时尚杂志也不看,同学喜欢的插画师我一个都不认识,关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嘚瑟。

哎。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

评论(5)
热度(4)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